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5国六新款3.0T豪华版优惠价

2021-03-21 14:25: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7至2021-04-30

配置:大豪华包:激光大灯、自适应空气悬架、M自适应悬架、遮阳帘、前座椅18项电动调节、杯架、前后座椅加热、抬显、环影、停车辅助、旅行舒适系统、四区空调、哈曼音响、电吸门、无钥匙进入、手机无线充电、车库门远程遥控、手机互联 M运动包:前排18向座椅调节带电动腿托 黑色高亮泽行李架 黑色门窗饰条 M运动外观套件 M运动真皮方向盘 M运动刹车卡钳、M运动排气系统、 陶瓷档把 M自适应悬挂 驾驶员辅助包:驾驶辅助、车道保持、转向辅助、车辆防碰撞预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并道辅助 。

 

在外观设计方面,2022新款宝马X5传承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具高级运动化旗舰SUV风范;最大的亮点就是宝马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再度“加大”,搭配性能版前包围,气场十足,实力碾压奔驰GLE和奥迪Q7

\

这是以豪华铸就的私享空间,征服者的信念同样在新BMW X5驾驶座舱之中出色体现,每一个细节都堪称经典。从独具匠心的质感打磨,到精雕细琢的水晶质感内饰,新BMW X5将豪华工艺与科技创新有机融合,带给驾驶者舒适享受的同时,也演绎BMW对新时代豪华体验的深刻理解。

\

出色的性能表现无畏纷繁前路。B系列发动机及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搭载更加高效的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赋予新BMW X5强大的越野实力。多地形驾驶模式,从容探索纷繁路况,让前路尽在掌握。

\

\

新BMW X5创新科技与智能互联让驾驭魅力更引人入胜。搭载新一代BMW iDrive7.0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合双12.3英寸显示屏,带来更为直观的交互体验,深度的个性化设置与云技术的应用,让人、车、世界一举融合,举手投足间,尽享便捷智能的感官体验。

\

新BMW X5 xDrive40i采用B系列直列6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5.5秒,其以出色的动态功率输出和平稳的运行特征,多次荣获“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配备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态性能和效率方面堪称典范,各档位经过精心调教分级,带来更为平顺的动力输出,不仅有效降低耗油量,更彰显灵动高效的运动魅力。

\

\

运筹帷幄,得心应手。新BMW X5搭载的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从手势控制、新界面触摸控制、自然语音识别、热敏按键、iDrive触摸控制旋钮五个维度,赋予不断深化的人机交互方式,提升功能操控便利性,潜心运筹间,实现尊崇驾享的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华速盛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楼D区D1-10
经销商电话:18102059503【同微信】 贾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