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 四座顶配

2021-03-22 10:17: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新车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

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更多超豪华劲爆价 详情请致电!

\

\

\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峰值扭矩730牛·米,其0-100km/h时间为4.9秒。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魔术车身系统,悬架可根据路面智能调整,以提供更高的舒适度。新车还配备了为中国市场特制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主动变道辅助系统前者可在时速低于60km/h时开启,帮助车辆自动加速和减速;而后者则可在60km/h或以上时速激活

\

\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使车身侧面尽显其雍容华贵的气质。D柱上迈巴赫专属Logo,彰显其身份也极具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GLS 600 4MATIC长宽高为5205/2030/1838mm,轴距3135mm。迈巴赫GLS为了提升驾乘者上下车的便利性,不仅配备电动脚踏,同时车门打开后车身高度会自动下降。防弹迈巴赫GLS600混系统,最大功率566马力

\

21款防弹奔驰迈巴赫GLS600 奔驰迈巴赫GLS600防弹空间方面,迈巴赫GLS采用了四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为靠后,同时还带有巨大的腿拖,而中央部分则是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并呈现出了类似于迈巴赫S级相同的头等舱设细节面圆润饱满的车身配上23寸多条辐式轮圈

\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赵大宇》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汽车订购(注:可办理分期)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昌盛腾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18649007466【同微信】赵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