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埃尔法国六现车2.5油混百公里油耗

2021-03-22 11:53: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套件,t特价
丰田埃尔法SC蒙娜丽莎进口套件
丰田埃尔法SC蒙娜丽莎配WALD中网原装进口
丰田埃尔法SC蒙娜丽莎配2020款小包围
丰田埃尔法SX2020新款蒙娜丽莎配WALD中网
 
外观方面的改款在于它的前脸、尾部、前大灯、尾门饰条和轮毂这些都有不同程度上的改变,埃尔法首先说他的前脸,动力2.5油电混合 相比与19款的前脸更显得刚劲威猛,前脸造型比前款线条更加均匀清晰,包围处也有略微的延伸,更加突出了变形金刚的设计元素。
 
较大奢华的内部空间,新埃尔法提升了车辆控制的稳定性和驾乘的舒服性,行进过程中动力足够,运转安静,行进起来的安静性是意料之中的,丰田埃尔法是成功人士的标志,也表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低沉奢华有内在的名词名句,丰田埃尔法作为一款丰田品牌高端MPV,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奢华的内部装备和空间。
 
总有一方舒适天地,臻藏尊贵时光 第二排座椅带来头等舱版尊贵乘坐享受 动静间尽是惬意自在多项专属配置,款待前进的每一步,从容中,先锋创想熠熠生辉,心境已然启动,座椅材质——仅指座椅与乘客人体接触的主要部分的材料,舒适驾乘,出色静谧性:对细节精益求精,通过提升车身刚性、改变仪表板周边以及轮罩内衬的消音材料和结构、车门周围的降噪处理、改变外后视镜造型等方式,全方位对车身进行消音处理,大大提高座舱静谧性,让驾乘倍增平稳和舒适。
 
2020款丰田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它通过饱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设计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恢宏大气,尊贵而不失动感”的设计目标,2020款丰田埃尔法从旁边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外型表达的淋漓精致。
商家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8911541890 小 同微信
咨询电话:15646535000 小迷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8911541890秦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