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港口现车包落地总价

2021-03-22 12:18: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21至2021-03-31

2021款现车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外观与家族风格完全一致,前脸应用竖瀑式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同时新车还提供夜视系统共选装。劳斯莱斯库里南搭配全LED光源灯具,矩形前大灯组以及方正的车头线条等都透露出劳斯莱斯特有的本色。

\

2021款现车劳斯莱斯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标志性设计,欢庆女神立标、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马车式对开门、腰线以及直立的轮毂“RR”标识等,这些都足以彰显其尊贵身份。劳斯莱斯库里南车身侧面的玻璃与金属的比例则进一步强化了高车身的视觉感。\

2021款现车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方面,劳斯莱斯自然不会让你失望,整体设计风格与幻影相似,虽然缺少了“艺境藏珍”画廊,但库里南带来了大量上乘木料与真皮搭配,同样营造出强烈的奢华感。在方向盘设计上,库里南更具厚重感同时也显得小巧一些,同时劳斯莱斯在库里南上首次使用了触屏中控,在行驶过程中能更方便驾驶者使用。

\

2021款现车劳斯莱斯库里南前排座椅的头枕内部填充饱满柔软,体验非常好。库里南的后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柔软。椅垫非常宽大,可以提供给乘客足够的支撑感和包裹感。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空间按键被放置在后排中央扶手侧面,操作非常方便。同时,按键也均采用镀铬装饰,这种细节设计更能体现出整车的档次感。劳斯莱斯库里南整体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后排两个独立座椅之间设有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容纳带有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为后排乘客带来旅途中的终极享受。

\

2021款现车劳斯莱斯库里南前排和后排一样的至关重要,我想,车主并不会因享受后排,忽略前排的驾乘感受。座椅设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体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后排两个独立座椅之间设有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容纳带有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为后排乘客带来旅途中的终极享受。

\

2021款现车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的是6.75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571Ps),最大扭矩8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营造出了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的“魔毯般驾乘体验”。该车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款全时四驱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模式(Everywhere),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沙地都能轻松切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