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阿斯顿马丁DBX 国六手续春季促销中

2021-03-22 12:54: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阿斯顿·马丁DBX在世界各地进行了一系列严苛的极端环境全地形测试和高性能赛道测试,测试地点包括阿斯顿·马丁毗邻英国银石赛道和德国纽博格林赛道的两个主要工程中心。DBX的弯中速度可与阿斯顿·马丁旗下最专注驾驶的跑车Vantage相媲美,而车辆制动数据则与品牌旗舰超级GT跑车DBS Superleggera相当。

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更多超豪华劲爆价 详情请致电!

\

DBX有着相当优雅的造型,同时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Urus的激进和库里南的尊贵都有所不同。整车的线条非常流畅,但不乏凸显运动感的设计元素,让DBX看起来既能跑得很快还能跑得很优雅。

\

来到车内,DBX提供的全尺寸五人座椅能够满足车主更多的生活需求,同时,还可以灵活应对各种地形挑战,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在进行研发的时候考虑到车身重量还有空间体验,DBX通过研发跑车对粘合铝材料进行改造,最终,DBX的成体结构轻巧且坚硬。同时,新平台设计固有的出色刚度也使DBX能够在公路和非公路上实现出色的动力。

\

DBX在车尾配备了一个尺寸不小的扰流板,与其稍向上扬的小鸭尾造型形成了呼应,看起来的整体感觉非常运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昌盛腾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18649007466【同微信】赵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