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春风送惠超折锁定天津港

2021-03-22 13:24: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21至2021-04-30

\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Cullinan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矩形前大灯搭配上方正的车头线条等都透露出尊贵的本质。车身侧面采用了劳斯莱斯独特的对开门设计,在尾部有些轻微溜背式设计,搭配上方的扰流板,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天津港口保税区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原装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方面延续了全新的幻影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让内部的尊崇体验没有一丝怠慢之处。库里南的出现轻松超过宾利添越,登顶奢华SUV王位。

\

\

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无惧严酷气候,征服险峻地形。至人所未至,览美景无限。库里南轻松应对诸多严苛挑战,重重险阻,无所不破。独特的劳斯莱斯全铝车身“奢华架构”、后轮转向和四轮驱动系统,令库里南于稳健中统御万境,纵横自如。

\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奢华真皮座椅上的空顶,作为新增的柔和光源,强化了车内的氛围。黑色真皮配合1,344根独立光纤手工编织其中,绝妙还原了夜晚的空。八颗绚丽的白色流星随机地在车顶划过,前排乘客的头顶出现流星的概率更大,十分巧妙地体现出这辆车对喜爱自主驾驶的客户的吸引力。

\

国六劳斯莱斯库里南座椅间固定的中央扶手台设有存放定制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电子控制的座椅角度,并带有按摩功能及座椅扶手加热功能。腿部支撑可电动伸展90°,为后排乘客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劳斯莱斯喜欢的“六又四分之三升”排量,最大功率570马力,最大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在当今年代,12个汽缸的尊严感已经屈指可数了,这也是劳斯莱斯的一种精神。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