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c260酷派两门硬顶轿跑水蓝米

2021-03-22 13:34: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5至2021-04-13

北京奔驰进口奔驰C260 C300 COUPE 双门轿跑车

 

    以最时尚的方式逃出城市,令驾驭者忘我。梅赛德斯-奔驰 C级 轿跑车全新尾部设计,源于S轿跑车的灵感,动感亦不失尊贵;时尚运动风格 的无框车门,让人难忍飞驰冲动;闪钻 格栅以 及大尺寸梅赛 德斯三叉徽标识,闪耀璀璨光芒;独特的AMG外观组件,尽显标 志 性动感魅力。周经理电话在文章最下方。

 

 

 

无论是源于家族式 设计灵感 打造全新 尾部,动感时尚的无框车窗还是 闪钻格栅,都只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无尽魅力的冰山一角。当置身其中,豪华质感尽情彰显驾乘 者的优雅品味。与全新梅赛德 斯-奔驰C级轿跑车同行,相得益彰。周经理电话在文章最下方。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配 备的Mercedes me智能互 联系统,能做的总是 比想象多一点。丰富 的连接服务,让它时刻与你保持联络。如同一个专业的私人管家诸  如保养管理、远程 诊断、事故 救援、道路救援和梅赛德斯-奔驰紧急呼叫系统等服务,均能在日常 情况和紧急情况下为驾驶员提供有效支持。周经理电话在文章最下方。

 

进口奔驰C级Coupe 双门轿跑车
奔驰C260 Coupe 360,800
奔驰C260 4MATIC 395,800
奔驰C300 4MATIC 459,800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昌平区
经销商电话:15110212377 肖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