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欧陆GT/GTC大气特促零利润回馈

2021-03-22 13:50: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5至2021-04-30

\

2021款宾利欧陆GT全系将标配21英寸轮毂,并提供两种不同造型,也可选择22英寸轻量化锻造轮毂,侧翼子板处有个小的通风口,附有“12”的字样;DBS搭配21英寸“Y”字型轮毂,在前轮拱上有超级夸张的通风口,可以有效地为前刹车散热,下方还有DBS的标识,性能范十足。【天津港口保税区宾利欧陆GT/GTC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国六宾利欧陆GT完全对称的布局在欧陆GT上显得十分大气,各项功能区的划分界限分明,整体显得十分简洁,功能高度集成的12.3英寸触控屏算是让中控区可以整洁的原因之一。车内氛围灯虽然采用的纤细的线条,但呈现出的效果却并不简单,灯光映衬  出的木纹和金属装饰更显炫丽,溢出满满的高级感。

\

\

进口宾利欧陆GTC内饰承袭宾利车型的经典设计,仪表板采用流线型双翼设计,与宾利徽标交相呼应。双翼造型从精美的中控台优雅地延伸到两侧车门,并进一步舒展,形成以匠心手工真皮和实木饰件打造而成的环形空间,令浑然天成的座舱更具安全舒适的包裹感。

\

\

原装欧陆GT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形式,并且采用铝合金材料打造,因为铝材比钢材拥有更好的刚度,可以让车辆拥有更好的指向性及稳定性,同时还配有48V电压电控式的主动防倾杆,让车辆可以在舒适和硬朗间时刻调节。

\

全新宾利欧陆GTC座椅的舒适性无须质疑,考究的做工与用料更是宾利的标准,作为一台GT跑车,座椅的包裹性与支撑性都非常好。除了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和加热/通风,还带有按摩功能,是大多数跑车没有的。对欧陆GT而言,拥有后排座椅还是很有必要的,虽然紧凑了些,但轴距加长后,可以保证一部分的舒适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