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劳斯莱斯幻影玫瑰限量版 接单中

2021-03-23 11:29: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 劳斯莱斯幻影Rose Dream玫瑰定制版6.75T V12

劳斯莱斯幻影Rose Dream玫瑰定制版,全景倒车影像系统、后排带按摩航空座椅、后排冰箱、酒柜、后排和后档全私密酒红遮阳窗帘、加装金标、橘色双腰线、高亮轮毂、舒适入车系统、橘色头枕刺绣、胡桃木木饰、流光顶、后排影院系统、后排餐桌等等。

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更多超豪华劲爆价 详情请致电\

 

劳斯莱斯幻影 玫瑰之旅

  • 排放标准国六
配置英国皇室订制玫瑰,专为贵族打造

\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长宽高5990-2018-1656,轴距3772,后备箱容量548升,车身重量2745KG,6.75L-V12发动机563匹马力900扭矩,最高车速250公里,百公里加速5.2秒,百公里油耗14.5L。

\

幻影一直都是劳斯莱斯车型中耀眼的明珠产品,发展至今已经走过了92年历史,迎来了第八代车型,而历史上每一代车型无不都被世人誉为“世上最好的汽车”。名称的灵感源自华兹华斯的一首诗:“她是个快乐的精灵,当她第一次闪现在我眼前。一个可爱的幻影。”王者之心,不容小觑!

\

这是一辆定制的2021款劳斯莱斯幻影轿车, 仅从外观看,它与普通的幻影轿车并没有太大的不同,而当你打开车门的那一刻,你才会惊叹什么才是真正的奢华,原本工业化的交通工具俨然已变身为一座梦幻般的“玫瑰花园”。

\

劳斯莱斯公司称,整个驾驶室舱内的玫瑰主题的视觉创意来自于一位不知名的“斯德哥尔摩企业家”,该车就是这位定制的。他肯定喜欢鲜花,当然也非常富有,因为整部刺绣作品的总针数高达一百万针,在人工费用昂贵的欧洲,其成本可想而知。

\

在一些细节方面则采用了金色的配色进行点缀。毫无疑问的,全新的喷涂工艺将会让整车看起来要更加引人瞩目,和外观一样引人瞩目的还有全新的内饰,在车辆内部通过Sunrise皮革进行包裹,仪表板,中控台以及后排座椅中央的控制台则全部采用大面积的实木材质构成,整体呈现出高雅而自然的一面。

\

劳斯莱斯没有提及这个特别的项目花了多长时间,但毫无疑问,这是一部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正如劳斯莱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尔斯滕穆勒厄特维斯曾经说过的:“我们的每一位顾客 - 每一位极端的奢侈品鉴赏家 - 都在要求更多个性化的东西,而不是更少,而我们坚信这是他们应该得到的。”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汽车订购(注:可办理分期)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昌盛腾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18649007466【同微信】赵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