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美学艺术的优雅典范

2021-03-23 12:38: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正式推出Black Badge系列Cullinan(库里南)车型,成为最新的Black Badge家族成员,亦是最“年轻”的家族成员。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同时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造型,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000/1837mm,轴距3295mm,库里南劳斯莱斯家族中唯一的一款SUV。【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平直高耸的腰线,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无比尊贵,彰显傲然姿态。而22英寸铸造合金轮毂搭配了劳斯莱斯历史上第一款红色刹车卡钳,正如通体暗夜中的一抹点睛之笔。这一切都将劳斯莱斯的气势如虹完美注入库里南Black Badge的血液中,堪称美学艺术的优雅典范。

    \

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全车空调风量和温度还需要手动调节,以及一枚被镶嵌在中控台上的时钟;而现代科技方面,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大面积采用了碳纤维面板。从这套内饰材质搭配美学不难看出,在劳斯莱斯看来,即便汽车现代科技飞速发展,但其仍对于历史传承赋予最大的敬畏,流淌于品牌血液里的高贵从不趋附于任何所谓的时代潮流。

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库里南Black Badge

    \

Badge上,空顶并没有缺席,由1344颗“星”布满的顶棚在夜晚璀璨无比,而莱斯莱斯也为这辆特别版车型安排了更炫的“彩蛋”——随机划过的八颗流星,每一台库里南的流星顶都是根据当月星座定制,虽然在整场试驾中我并没有等到一颗流星的坠落,但美妙之处或蕴藏在此,你会知道生命中所有的相逢,都是不期而遇。

    \

劳斯莱斯库里南BB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000×1837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长轴距版。动力方面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幻影同款。引擎最大动力输出441kW(600PS),峰值扭矩900Nm。库里南BB版0-100公里/小时加速:5.1s,毕竟买这样一台SUV,又不是拿来和屌丝玩0-400米加速的。

    \

劳斯莱斯库里南,以泰然自若之态驭历万境,于自信从容之中尽显奢华。万钧之力深藏于内,澎湃之势纵情于行。作为劳斯莱斯首部四轮驱动车型,库里南不惧险峻丛生的自然环境,从容之间力挽狂澜,举重若轻。无惧严酷气候,征服险峻地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
经销商电话:15710583506【同微信】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