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飞驰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相结合

2021-03-23 13:32: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宾利飞驰前脸吸引人眼球的还有大灯,LED矩阵大灯采用矩阵光束技术,呈现出水晶切割般的光芒,全新的镀铬灯框,即便不点亮大灯,也能折射出晶莹璀璨的斑斑点点。这大灯,简直像电脑特效做出来的水晶花!更多车型配置单颜色及优惠详情请联系文章最下方。\

21款宾利飞驰内饰设计由宾利工匠手工艺打造而成,仪表板、中控台的设计与双飞翼“B”字徽标造型交相呼应。作为新车型,新车最大的特点是在车门饰板及周围里面全部采用了纯实木装饰,木纹为菱格形状,与座椅纹路相呼应,整体搭配复古优雅,让人眼前一亮。

\

 

21款宾利飞驰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跑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

\

 

21款宾利飞驰座椅同样是采用了菱形浮雕式的设计,质感出色。加之后排娱乐系统、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带来更出色的乘坐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选配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宛如直接坐在车内听现场交响乐,效果震撼。

\

 

飞驰搭载了一台6.0T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67千瓦/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让飞驰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做到了3.8秒,对于这样一台纯偏重于商务和行政性的车来讲,这样的动力表现已经完全够用了,并且装备的多种驾驶模式还让它的表现更具多面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刘溪 15110234011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