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在众多跑车品中宾利欧陆是其中的佼佼者

2021-03-23 13:41: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日前, 宾利全新欧陆GT Mulliner硬顶车型全球首发。新车于9月22日在英国Blenheim Palace举办的Salon Privé盛会上演全球首秀。

\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设计极为典雅高端,配备的双菱形进气格栅造型十分彰显豪华气息,带有Mulliner镀铬字样的侧通风口,也展现出极为明显的个性。大灯组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自带高级与前卫的气息!

640f43a307d97fbc.jpg

\

侧身方面,线条勾勒的极其美观,搭配22英寸漆面抛光轮圈,每个轮圈的轮芯处均饰有宾利汽车标志性“B”字徽标,另外,新车搭配迎宾灯以及带有照明功能的迎宾踏板,更加的突显出档次以及细节之处的用心。

\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三色内饰配色,可在主色及配色的基础上添加第三种配色,呈现出专属的设计。搭配的也十分高级,两侧饰以镀铬包围的黑胡桃木面板,以及中控配有百年灵车载计时器等,整体布局,都呈现出了满满的豪华气息 。

\

动力方面,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其中6.0L W12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467kW,峰值扭矩为900Nm;4.0L V8发动力最大功率为404kW,峰值扭矩为770Nm。

\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洪小寒》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汽车订购(注:可办理分期)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4ea2305edadca8a7.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经销商电话:18622193555 (同微信)洪小寒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