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酷路泽5700现车动力十足首选神车

2021-03-23 17:2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作为酷路泽系列家族中的带头大哥,突出的性能,强劲的动力,在越野性能及耐造方面可以所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没有之一。(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兰德酷路泽5700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丰田酷路泽5700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SUV车型占有极大比重,且就现状来看,SUV仍旧是大趋势,帅气的外观造型、宽大的内部活动空间以及充足的动力内容,无论是商务使用还是日常使用,它都可轻松满足。
20款酷路泽5700应用了一套新的电子机械系统,它能够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输出功率,并提供制动。
兰德酷路泽5700内部空间也十分足够,操控台没有过于冗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练之间将一切功用集结于其间的驾驭趣味,中东版酷路泽5700除了遍地杰出手感的软质资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原料,真皮座椅与桃木内饰的调配使整个车内更显尊贵.
20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 悬架方面则是将前悬架从扭力杆式变为螺旋弹簧式悬架。配置在功能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后视镜增加了新的功能,在您倒车挂倒档的时候,后视镜会自动向下调节此外,驾驶员是无法使空气悬架在自动升降过程中进行中断的.
20款兰德酷路泽5700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
富有艺术美感的前组合大灯,令视野伸到无限的远方,无论黑夜还是白昼,无论雾天还是灿烂的日子。只要一眼,心就会被它轻轻俘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义隆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滨海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198号
经销商电话:于港 1532017256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