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挑战极限颠簸百万魔毯悬挂

2021-03-23 17:41: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0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4门4座版本 6.7T,V12,571匹马力,8速手自一体,双涡轮增压,长*宽*高5990*2018*1656,轴距3772。整车4年不限公里质保及保养 黑色车身彰显尊贵的身份,时下最流行的爱马仕橘色缝线搭配曜石黑内饰,绝无仅有的搭配。通过对铝的完美使用,庞大的车身控制在2745KG重,并采用全新的N74B68A双涡轮增压6.7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在1700转下就可以发挥最大扭矩900NM,与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的通力合作,使新幻影0-100Km/h的加速仅为5.4秒。

\

新款劳斯莱斯幻影(Rolls-Royce Phan)加长, 1998年劳斯莱斯被宝马(BMW)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通过铝的使用,庞大的车身还不到2.5吨重,长宽高5990-2018-1656,轴距3772,后备箱容量548升,车身重量2745KG,再加上6.7升V12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箱的通力合作,幻影0-100Km/h的加速不到6秒,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40Km/h。百公里油耗14.5L这个堪称业内经典的豪华车型,拥有都是金字塔顶端的实力悍将。必将为您带来至高无上的风采和荣耀。

\

标配;可升降底盘*黑羔羊毛后备箱衬垫*360度环车影像*四门及后备箱电动吸合*四门电动关闭功能*后车门内置雨伞*蓝牙系统*警示三角牌*电视信号系统*电动升级欢庆女神*后排剧院式影音系统*后排独立野餐桌版

选配;22寸全抛光轮毂*车厢顶部空顶*后车厢双层布透光窗帘*后排航空座椅*后排座椅按摩*舒适入车系统*CC定制外漆[首发银]*CC定制外漆[枪灰]*双色外车车身设计*个性画廊[断纹岩]

\

全新幻影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元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而用户可以对画廊内的装饰、钟表盘以及使用的材质等进行订制,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

\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

\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后排才是重中之重,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进入车内,犹如与世隔绝一般的宁静,所触及的一切皆奢华。

\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摒弃传统的单体式车架,采用全铝材质设计的“奢华架构”,使新车较老款车型相比其刚性增强了30%,变得更轻盈,更坚固环形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加上内部首次使用的激光大灯,整个大灯组精致的像工艺品一般,其夜间的有效照射距离达到600米,科技感也得到极大提升。劳斯莱斯一直以来就是顶级奢华汽车的代名词,现如今,更是成为了修饰所有高端产品的形容词。

\

作为劳斯莱斯家族旗舰车型--幻影,霸气的外观与顶级的乘坐体验,让所有车型都望尘莫及,更是顶级豪华车的标杆,一切的一切都无可挑剔。长宽高5990-2018-1656,轴距3772,后备箱容量548升,车身重量2745K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马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太平洋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510224877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