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6加版国六现车到港3月特卖

2021-03-23 17:53: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21至2021-05-15

大豪华包(底升,激光大灯) 运动包,M蓝色卡钳,发光进气格栅

大豪华包:哈曼,遮阳帘,激光大灯,四区空调,冷热杯架,前后座椅加热,环影,电吸门,抬头显示,行车记录仪,前舒适座椅腰部支撑,热点,无钥匙进入

运动包:空气学运动包围 ,M运动方向盘,蓝色卡钳,运动排气,21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拥有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显运动,搭配两侧的激光LED大灯,营造出极为凶狠的战斗气息,前包围拥有大尺寸的进气口和运动套件,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车尾搭配大尺寸运动轮毂以及蓝色的刹车卡钳,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辨识度极高,双边共四出以及大尺寸的后扩散器增添了新车的性能感。

21款蓝白相间的标志代表着高速旋转的螺旋桨,更蕴含着人类追求极致速度的梦想。X6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全新的宝马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2018款宝马X6让人们瞬间点燃热情,修长的侧面线条与低座舱相得益彰、经过明显强化的车轮尽展强悍风采、经典的双门轿跑车比例、豪放而凹凸有致的表面、以及融入强劲后端的后掠车顶线。20款宝马X6标志性的车顶线条,车头翼子板的通风孔设计,都为行驶中的车头提供更多的下压力,新款可以增加M套件,外观看起来更有气势。

20款宝马X6以全面的性能优势征服了每一个驾驶它的人,可谓是宝马旗下的武将一枚。宝马X6搭载3.0T直列六缸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340马力,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转速在5500-6500转,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1500-5200。

在乘坐舒适性方面,BMW X6的舒适性不亚于同等价格的任何车型。由于适度的悬架调节和强大的振动过滤能力,坚固的底盘和悬架在经过高坡度减速带时不会让人们感受到最直接的振动反馈。此外,座椅倾斜角度适中,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空调迅速冷却和加热,车辆非常细腻地处理噪音。时速为60 km / h时听不到风声。同时,宝马X6增加了舒适配置的成本,例如:真皮座椅,自动腰部支撑调节,第一排座椅加热,空调温度区控制等,使驾驶员的驾驶体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改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与天保大街交汇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D1-10
经销商电话:18102077371 杨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