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限量BB版价格图片

2021-03-24 15:28: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24至2022-03-31

20世纪初,两位最具创新意识的时代伟人开始了精彩非凡的合作之路。成就显赫的工程师亨利·莱斯(Henry Royce)和英国最早的汽车经销商之一查尔斯·劳斯(Charles Rolls)决定以劳斯莱斯作为汽车的名称。就这样,一家崭新的公司诞生了:劳斯莱斯
\
 
汽车行业的消费升级,使得更多消费者可以买到更实惠更高品质的车。库里南的出现轻松超过宾利添越,登顶奢华SUV王位。也无疑会成为劳斯莱斯历史上里程碑式的车型。游刃有余地征服最严苛的地貌,让驾乘者不论身处何地,都能享尽最丰满的人生体验。
\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
 
作为劳斯莱斯家族最具功能性的车型,库里南是最灵活多变、最关注家庭出行的超豪华SUV。它拥有一系列Bespoke高级定制的功能,满足车主多样的生活方式,比如独一无二的揽景坐席以及休旅套件箱。只需轻轻按下按钮,两张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就会从行李厢暗格中优雅的升起,座椅设计现代而优美,面向车后方。休旅套件箱可轻松收纳垂钓、攀岩、单板滑雪、滑翔伞、冲浪板等运动工具,随时开启缤纷多彩的人生体验。
\
 
库里南采用整齐的风格,很有英国皇室的设计感觉,不仅奢华还相当大气,也不会让人觉得过度炫耀。整体内饰都运用高档的真皮覆盖,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极为威严,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20073935 吴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 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 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