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63 精饰于内全路况尽驰骋

2021-03-24 16:46: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奔驰GLS63的前格栅采用了全新AMG的家族设计,新车的进气格栅的轮廓非常饱满,进气格栅上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条装饰,镀铬条上下部分采用了半透明的装饰,看上去非常个性化。全新奔驰GLS63的大灯采用了很饱满的轮廓,大灯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LED灯组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新车的前脸底部的包围非常有性能感,底部整体采用了亮黑色涂装,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风刀装饰,中间的位置呈梯形的造型,底部采用了铲形设计。【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21款奔驰GLS63国六现车到港配置及价格

  21款奔驰GLS63现车国六作为GLS家族的带头大哥,是对GLS家族的最好诠释,霸气的外形和超大的车身尺寸既有美式的粗犷风格,又在细节方面透露着奔驰汽车一贯的严谨和精致,霸气于外,精饰于内,全路况,尽驰骋。对于一般人来说,它都算得上使一种奢侈得甚至有些离谱的享受。全新奔驰GLS63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

21款奔驰GLS63国六现车到港配置及价格

  21款奔驰GLS63作为GLS家族的带头大哥,是对GLS家族的最好诠释,霸气的外形和超大的车身尺寸既有美式的粗犷风格,又在细节方面透露着奔驰汽车一贯的严谨和精致,霸气于外,精饰于内,全路况,尽驰骋。

21款奔驰GLS63国六现车到港配置及价格

  21款奔驰GLS63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

21款奔驰GLS63国六现车到港配置及价格

  21款奔驰GLS63内饰制造精良,其中包括供电插座,高级真皮座椅,前排更是配备了按摩椅和电动天窗。同时三排座椅的空间都足够宽敞。全新奔驰GLS63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可以这么说,这款车的存在是为了展现它超群的能力,并不是为了竞争。

21款奔驰GLS63国六现车到港配置及价格

  21款GLS63将车辆转换到Comfort模式,它将变得更加平顺,且不会产生任何多余的底盘振动,连V8发动机的噪声也会降低许多。奔驰使用了“GLS”和“SUV中的S级”这样的字眼来描述这款车。这或许能帮助他们达到更好的营销效果,但其实我们并没有从这款豪华车上看到很多S-级的元素。许多内饰设备仍然停留在上一代奔驰的设计上,仅在材质方面有所调整,车内的配备完全看不出是GLE级的升级版。

 

21款奔驰GLS63国六现车到港配置及价格

21款奔驰GLS63国六现车到港配置及价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15022462237同微信13682183424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