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添越SUV优惠30万 帅男靓女都事宜

2021-03-24 16:48: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宾利添越座椅的舒适性就像你看见的一样完美,符合他的价值定位,各种功能一应俱全。包括座椅加热,座椅通风,6种按摩功能及22种座椅调节方式。“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在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更多信息详情请致电文章最下部联系方式

\

21款宾利添越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配合八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最高时速为290公里/小时。发动机在适宜条件下会自动关闭八个气缸中的四个,以提高燃油效率

\

21款宾利添越车头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也更竖直,更接近宾利经典轿车的设计风格,四个椭圆形大灯都变成了发光设计,而不是老款的大灯清洗装置。全新智能LED矩阵大灯由原来的圆形变为椭圆形,间距增大,并将高度提升了30毫米,内部采用了富有水晶切割效果的标志性设计,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

21款宾利添越内部设计沿袭了传统的豪华风格,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

\

21款宾利添越后排奢华度和功能性丝毫不比前排差,它提供了媒体、音响和可控制空调等诸多功能,你躺在座椅上就能对这一切进行轻松的掌控。为了后排两侧乘客的乘坐感受更好,中央扶手处变成了可调式式设计,考虑的很周全。

\

21款宾利添越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打造实用并且动感的车尾,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B型光源造型,被尾门分为两段式,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