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定制BB版终极梦想

2021-03-24 19:46: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劳斯莱斯首款最贵SUV--库里南被他的设计总监,泰勒先生赋予了战神般的严威 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而南非德兰士瓦地方政府,将这粒巨钻赠送给了英王爱德华七世,如此煞费苦心的命名,也能想象得到,这台车将会有多么的豪华。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经典黑外黄内天津现车随时可提.顶级奢华配置延续家族经典的帕特农神庙设计,庄严和尊贵感无敌,拥有足以秒杀众多豪车的气场。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其造型也与幻影保持一致,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一展气度,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方面,劳斯莱斯自然不会让你失望,整体设计风格与幻影相似,虽然缺少了“艺境藏珍”画廊,但库里南带来了大量上乘木料与真皮搭配,同样营造出强烈的奢华感。在方向盘设计上,库里南更具厚重感同时也显得小巧一些,同时劳斯莱斯在库里南上首次使用了触屏中控,在行驶过程中能更方便驾驶者使用。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前排座椅的头枕内部填充饱满柔软,体验非常好。库里南的后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柔软。椅垫非常宽大,可以提供给乘客足够的支撑感和包裹感。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空间按键被放置在后排中央扶手侧面,操作非常方便。同时,按键也均采用镀铬装饰,这种细节设计更能体现出整车的档次感。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后排两个独立座椅之间设有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容纳带有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为后排乘客带来旅途中的终极享受。整体造型依旧充满力量感。尾灯造型相比全新幻影更加方正,环状的LED灯带内部镶嵌着带有双R标志的装饰,更显精致。

\

劳斯莱斯,无数男人奋斗的终极梦想。无论是车头优雅的欢庆女神雕像,还是从贵族马车沿袭下来的对开车门,劳斯莱斯的魅力总能让人过目不忘。作为2018年首次问世的Rolls-Royce Cullinan - 劳斯莱斯库里南,这个近6米长的大家伙一经推出,不论是尺寸还是受欢迎程度,无疑就成了劳斯莱斯系列中当之无愧的王者。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契合劳斯莱斯库里南随性而动感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也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精湛的皮具工艺。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的轻量化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典雅庄重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其C柱与D柱之间的舷窗较大,这种设计会给后排预留更多的空间。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了6.75升双涡轮增压的V12发动机,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器,1600转时就能爆发850牛米的扭矩,在这样的动力表现下,即使库里南车重达到了2.5吨依旧会有不错的表现。同时,该车还有可升降的最新空气动力悬挂系统,升高40毫米情况下凭借四驱系统带来的越野性能不容小觑。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