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欧陆GT敞篷版过瘾敞篷驾驶体验

2021-03-24 19:49: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宾利欧陆GT敞篷版侧面车身上极具流线型的设计风格一览无余!而且新车还采用了类似于复古的设计风格,视觉上的冲击更加强烈。尾部上这部车采用了更加圆润的设计风格,椭圆形的尾灯与排气管的形状保持了一致。

\

宾利欧陆GT 低矮的宽车身比例,带来极佳的空气动力性能,从钻石切割效果的 LED 矩阵前大灯,到红宝石般璀璨的 LED 尾灯,每一处精雕细琢的细节,打造出令人侧目的车身。

\

宾利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以精湛的工艺、优雅的格调以及独特的风格为业界树立了新的标杆。由宾利英格兰工厂设计和精心匠造的宾利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将令人大呼过瘾的敞篷驾驶体验提升到了激动人心的新高度。 搜索下方手机号可以阅读各种平行进口汽车的新闻,让您有多种选择。

\

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与全新欧陆 GT 一样,拥有摄人心魄的优美造型以及真正卓尔不凡的优雅气质。这款超豪华座驾的每一处车身细节,都体现了宾利流畅时尚的新设计语言,锐利的线条划过整个车身。

\

驾驶和副驾驶位置四周采用连续环绕式手工饰面,从仪表板向两侧延伸到车门。车内特色设计与车身外部线条交相辉映,使敞篷状态下的整体造型更加精美流畅、浑然一体。从双色饰面和菱形滚花设计,到令人惊叹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内饰诠释了英伦超豪华汽车的精湛手工技艺。

\

发动机排量 : 6.0 升双涡轮增压 W12 发动机

最大功率 : 626 bhp / 467 kW(6000 转/分)

最大扭矩 : 664 lb-ft / 900 Nm(1350-4500 转/分)

燃油类型 : 汽油(RON 95)

加速 : 0 – 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 3.8 秒

最高时速 : 333 公里/小时

宾利欧陆GT敞篷版尾部,固然从正面线条上可以感遭到新欧陆GT的溜背设想愈加流利,不外共同车尾全新的尾灯设想大概更能突显出新车的活动气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15022462237同微信13682183424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