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迈巴赫gls600奢华suv气场咄咄逼人

2021-03-25 13:31: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迈巴赫GLS600 21款

  • 价格¥290.00万
  • 颜色黑/黑
  • 类型美版-现车
  • 手续手续全30天内发
  • 车源所在地天津
  • 排放标准国六
  •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并增加Maybach英文标识,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全车防弹迈巴赫GLS 600保留了与奔驰GLS相同的车身轮廓及线条,同时加入了更多象征着豪华的细节设计。新车的前格栅有着更为简洁的风格,直瀑式的镀铬中网呈现出端庄威严的观感,这也是顶级豪华车常用的设计手法。

\

 

奔驰迈巴赫GLS600方向盘、中控台等处都使用了实木、真皮等材质,触感、观感都无可挑剔。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该车型专属的64色氛围灯、名为“NO.8 mood”香氛系统和Burmester品牌高端3D环绕音响系统

\

\

奔驰迈巴赫GLS600供四座和五座两种布局,其中四座车型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加靠后,并且带有巨大的腿拖,其后排座椅最大倾斜角度大43.5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达1.34米。中央由冰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呈现出类似于迈巴赫S级一样的头等舱设计。

\

\

2021 奔驰 迈巴赫 GLS600 生产日期:20.12月 黑黑 黑色钢琴漆带金线内饰 桃木真皮方向盘 4座 23寸迈巴赫专属轮毂 对标中轨 礼尚版 273.8万大柏林音响 27个喇叭 比中规多1个 2021 奔驰又出一力作,震撼上市!迈巴赫 GLS 600标配27喇叭 对标国内 4s 礼尚版 273.8万 基本配置美规 迈巴赫GLS600 黑/棕米 灰色安木,23寸迈巴赫轮胎,4座【基本参数】车长:5205mm车宽:2157mm车高:1838mm悬挂:空气悬挂驱动:全轮驱动油箱:90L 变速箱:9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4.0L V8 【标配亮点】 •EASY-PACK后挡板  •全景天窗  •后排温控杯架 (8°至55°) •双层遮阳板  •交通标志助手  •环境照明 (64色) •仪表显示屏中的后排安全带状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H区
经销商电话:1852258399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