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仪式感爆棚全液晶仪表盘

2021-03-25 17:41: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23至2021-04-30

\

动力方面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但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的动力却占了上风。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高。劳斯莱斯古斯特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天津港口保税区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国六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起来很舒服。控台配有 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劳斯莱斯车型的高贵相互映衬。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行驶信息 等。通过类似iDrive的旋钮区域控制,也带有手写功能。

\

\

进口劳斯莱斯古斯特车辆舒适度方面,新车目前提供了4座版本,可选装带角度调节功能的椅。后排座椅中间提供了冰箱。隔音效果上,新车在车顶、车门、车底等位置填充了超过100kg的隔音材料,双层车窗玻璃中间则填充了透明复合隔音材料,并在轮胎内以超轻隔音泡沫进行填充,从而降低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各种噪音。

\

\

原装劳斯莱斯古斯特车型相比其它车在进入车内的时候就有先天的优势,古典马车式的对开门设计所带来的仪式感绝对是令所有人向往的更令人惊讶的是古思特这个车门还是自动检测后方危险,并自动开关的仪式感进一步提升。当然别忘了车门里那把雨伞可也是必备的。

\

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内饰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游艇式方向盘造型同样适用皮革与木饰板相搭配。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适用现代科技完成复古风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