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飞驰更高层次时尚与奢华精英人士

2021-03-26 17:25: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26至2021-04-30

宾利飞驰对于追求更高层次的时尚与奢华生活品味的精英人士,宾利飞驰是一款精工细作的宾利座驾,它可助您在重要场合隆重亮相,可载您开启一次动人心弦的激情之旅,也可带您遁离喧嚣,放飞心灵。

\

来到侧面,可以看到宾利飞驰的车身极为修长,并且采用分段式的腰线设计,且在车身下方添加包围式银色镀铬饰条,使得整车看上去大气又稳重。新一代飞驰配备了21英寸的超大轮毂,并提供选配两款22英寸的Mulliner独家定制轮毂。

\

进入车内,宾利飞驰更是做到奢华至极,新车添加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内饰采用了双色的皮革包裹和双色实木饰板,并在多处细节轮廓添加钻石贴片式设计,全车多达5331个,门板等处还运用了宾利独特的3D立体菱形工艺,这些都使得车内档次感得到了彰显。

\

创新设计、精工打造、动力强劲,宾利飞驰的显著特性无不彰显着宾利的价值理念。进入座舱,宾利闻名遐迩的精湛工艺无处不在,利用前沿车载技术打造的触控屏更加便于驾乘者操作使用,轻移指尖便可轻松操控。

\

新一代飞驰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为3194mm,车长与轴距增涨幅度较大,空间与气场自然不必再过多强调。座椅同样是采用了菱形浮雕式的设计,质感出色。加之后排娱乐系统、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带来更出色的乘坐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选配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宛如直接坐在车内听现场交响乐,效果震撼。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