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450公路操控性和越野脱困性

2021-03-26 18:08: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25至2021-04-30

    21款奔驰GLS450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 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发动机升级不仅仅是马力和扭矩有所增加,百公里提速从原来7秒缩短至6.6秒.【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21款奔驰GLS450进口3.0国六最新行情

         加版奔驰GLS450

 

  【豪华包】电动后侧窗帘 前空调座椅 电吸门 360环影 4区空调 柏林之音 主动转向

  【暗夜包】亮黑色外观 AMG黑轮毂

  【运动包】AMG车身 自适应阻尼系统 运动制动系统 发光踏板 AMG地垫 AMG轮毂

  【智能驾驶包】ACC雷达测距 主动转向 逃避避让转向 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 主动紧急停止辅助 盲点 并道辅助 安全预警 增强启停 基于路线速度调整 主动限速辅助

  【科技包】抬头显示 MBU辅助

  【舒适包】香薰 空气净化 前通风座椅按摩

21款奔驰GLS450进口3.0国六最新行情

21款奔驰GLS450进口3.0国六最新行情

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

21款奔驰GLS450进口3.0国六最新行情

  21款奔驰GLS450采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以及中央四出空调出风口的加入,让车内除了一贯的豪华外,带来更多科技氛围

21款奔驰GLS450进口3.0国六最新行情

  改款后的全新奔驰GLS450搭载3.0 L6 +48v轻混系统 最大马力367匹,全新智能全时四轮驱动(4MATIC),配备带有电控多片离合器的分动箱。可按需在0%至100%的范围内分配前后轴扭矩,使其具备卓越的公路操控性和越野脱困性。

21款奔驰GLS450进口3.0国六最新行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
经销商电话:15710583506【同微信】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