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港口最新行情

2021-03-27 09:44: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其中,交通拥堵辅助系统针对中国交通道路情况进行了优化,在智能领航限距功能开启且时速低于60km的高速路或城市道路上,该系统会开启主动式停走辅助功能,可自动减速刹停或者启动加速。主动式变道辅助系统同样进行了优化,激活速度从80 km/h降低到了60 km/h,驾驶员只需轻触转向灯,系统会检查向相邻车道变道的可能性并显示在仪表盘和平视显示器上,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自动变更车道。

\

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侧碰保护功能在预见即将发生侧面碰撞时,系统会自动为碰撞侧的座椅侧部充气软垫充气,使乘客远离危险区域,并利用软垫缓解冲击力。

640f43a307d97fbc.jpg

\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装备了22至23英寸的迈巴赫专属轮毂,其中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480和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礼乐版标配带高光面饰的22英寸迈巴赫多辐轻合金车轮,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礼尚版标配带高光抛光23英寸迈巴赫多辐锻造车轮,进一步强化了视觉冲击力。

\

带有“Maybach”标识的车尾同样延续了“至臻豪华”的设计哲学,两侧尾灯以水平镀铬饰条相连接,与后保险杠和连接两侧排气管的水平镀铬饰条强化了横向视觉效果,也是梅赛德斯-迈巴赫的专属设计风格。

\

ISG智能电机系统具有平顺启动、加速助力、滑行模式和能量回收等功能。在启动阶段,48伏智能电机作为启动机可直接把发动机带入工作状态,避免了发动机从零转速到工作状态过程中产生的震动,让启动几乎“无感”。

\

在加速阶段,它可以作为驱动机提供额外的16千瓦和250牛米扭矩,和发动机一起,随时召唤动力。48V车载电气系统不仅服务于大功率用电设备,例如水泵和空调压缩机,还为智能电机系统供电,后者再通过能量高效回收功能为电池供电。此外,省去了传统的皮带传动,提高了发动机的效率和可靠性。

\

在静谧性方面,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不仅采用了整车降噪组件和填充吸音材料的轮胎,使用夹层玻璃的风挡也具有隔音效果,同时可以反射紫外线。多区域空调系统的轻微噪音也被考虑在内,因此风扇电机采用了橡胶轴承。在静谧的车内环境中,带有26个扬声器、双向车内通讯系统和主动式降噪功能的Burmester?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全新GLS 600 4MATIC礼尚版标配),让纯净音质得以完美展现。

\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洪小寒》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汽车订购(注:可办理分期)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4ea2305edadca8a7.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经销商电话:18622193555 (同微信)洪小寒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