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揽胜运动柴油 国六现车优惠叠加

2021-03-28 14:11: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外出用车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保暖,车辆冷启动后热一会车,等水温达到中线,也就是90℃的时候打开暖风;如果玻璃有霜的话,空调调到除霜模式,一会就会好了。今天遇到一台 路虎揽胜运动 ,车主反应暖风不是很热,车辆连续行驶40分钟也是感觉不到很热的暖风吹出来。

进店检查发现,通过踩油门,使怠速在3000转的时候,运行一段时间,暖风的风口吹出来的温度能达到50℃左右,松开油门后温度也会随着下降。这种情况很明显是防冻液在暖风水箱里面的循环不畅,导致水箱制热效果差。

20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尺寸5199*1983*1867mm,最高车速综合油耗10L,轴距2922mm,油箱容积105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转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3500-50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

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3.0T前车灯,保险杠和铝制装潢件的和谐搭配与计划,让健壮的直线线条抖擞全部车身。中间的横幅式网状进气格栅,变成了与老款揽胜运动版比较相似的三幅式网状设计,下部保险杠在进气格栅得到了变化后,显得更加粗壮有力,新车有着梗塞的勾引力,给人的影象是震撼的。不管是在荣华都会仍是偏僻墟落的家中,亦或奔腾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放荡不羁。

金属漆,滑动全景,20轮,前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前风挡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液晶仪表,电尾门,隐私玻璃,温莎打孔座椅,16项电动座椅调节,小备胎,矩阵LED大灯,雾灯,氛围灯,前后电眼,倒影。20年3月,环保公开。

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20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给你完美的操控感觉,炫耀着自己名门之品质。人体化车内设计,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让驾乘者领略智珠在握之感,舒适、安全的惬意感受油然而生。作为多功能suv车型,车辆可根据不同的路面选择不同的驾驶特点,位于中控台下部的控制区极为方便驾驶员操控及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