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斯特炫酷亮相

2021-03-28 17:11: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说到豪车,大家可能首先会想到BBA(奔驰宝马奥迪的简称)。但是小编今天要说的这款豪车,可以说是豪车界的“一哥”,没错它就是劳斯莱斯。劳斯莱斯这个汽车品牌,是1960年的时候成立于英国,其创始人为Frederick Henry Royce跟Charles Stewart Rolls。它旗下的产品,可以说是顶级汽车中的杰出代表。而劳斯莱斯之所以会成功,除了它贵族的出身外,还有就是得益于它精良,恒久,巨细无遗的造车艺术。说句不夸张的,从1906年到至今,超过百分之60的劳斯莱斯车型仍旧性能良好,听到这里是不是感觉有些不可思议?但事实确实如此。

 

 

这不,就在前不久的时候,劳斯莱斯官方就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古斯特,新车的到来可谓是掀起了不小的浪潮。因为古斯特此次的改革可谓是从内而外。从外观上来说,古斯特虽仍旧延续了它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但是有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新车居然还颇有些中国元素的味道。前脸部分的瀑布格栅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是在细节方面却十分精致,两侧大灯犀利有神,配合上前保险杠极具攻击性的造型,给人在视觉上就造成了不小的冲击。

 

 

车身侧面的话,也是极为迷人。西祠讷河那标志性的对开门设计,加上抛光轮毂,尽显其奢华大气,贯穿式的腰线,也将其营造的十分流畅修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配备了自动化的滑门设计,瞬间又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尾部部分则依旧是传统经典的雪茄式造型,不过尾灯的内部则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在点亮后会更为亮眼。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它的内饰,新车的内饰绝对是同级别中无敌手。就拿它采用的皮革来说,每一张都是经过严格的把控跟质检,加上精致的做工,让其营造出的质感以及视觉效果会更加强烈。配置上的话也几乎是顶级水准,像是碰撞预警,双层隔音,全景摄像头带监控,全新的娱乐导航等等。

 

 

最后便是大家所关心的动力部分,据了解,新车将会提供一台6.75L V12发动机,加上全时四驱,可爆发出420千瓦。综合来说,全新一代的劳斯莱斯古斯特确实具备了极强的实力,虽说价格仍旧让人望尘莫及,但是却也让不少网友直呼:让人一见钟情,是心动的感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刘溪 15110234011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