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迈巴赫GLS600震撼来袭290万起

2021-03-29 10:09: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9至2021-03-31

迈巴赫GLS600相较普通版奔驰GLS,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脸造型的升级。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更显霸气,格栅上方的“MAYBACH”标识代表着新车与众不同的身份。新车在车标方面选用了奔驰的三叉徽立标,而没有采用迈巴赫专属的家族立标。

 

迈巴赫GLS600的设计采用了官方称之为“至臻豪华”的理念,努力营造出高端、端庄的气势。新车的前脸配备了迈巴赫风格的多辐直瀑式格栅,前包围也是专属打造的,内部为带镀铬细编织网造型,底部的护板则也是镀铬装饰。 在保留奔驰GLS整体车内布局的基础上,迈巴赫GLS会在座椅、车柱、车窗框架、车顶和仪表盘等位置采用Nappa真皮包裹,并辅以迈巴赫独有的玫瑰金色缝线和滚边,以此营造出更强的豪华感。同时该车会配备专属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夜间的点亮效果出众。其他方面,该车会提供电吸门、夹层隔音玻璃、Burmester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No.8 mood专属香氛等。

 
迈巴赫GLS600还提供了多种配色方案。这其中包括极致个性的全红色配色、酒红色和黑色双拼、黑色和白色双拼等 在车头、车尾、轮圈、D柱等诸多部位,该车都会有迈巴赫品牌标识(包括英文品牌名称或品牌LOGO),以此来彰显它的身份。同时,该车还配备22英寸或23英寸的迈巴赫风格密辐轮圈,与前格栅交相辉映。
 
 

迈巴赫GLS600 的轴距长达3135毫米,车身长度则达 5205 毫米,座椅、车柱、车窗框架、车顶和仪表盘等位置采用 Nappa 真皮包裹,辅以梅赛德斯-迈巴赫独有的玫瑰金色缝线和滚边,车内所有座椅均为多仿形座椅,均可多角度电动调节、并提供热石按摩、加热通风与记忆功能

 

奔驰迈巴赫GLS600提供四座布局,四座车型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加靠后,并且带有巨大的腿拖,其后排座椅最大倾斜角度大43.5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达1.34米。中央由冰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呈现出类似于迈巴赫S级一样的头等舱设计。

 

奔驰迈巴赫GLS600后排双独立行政座椅,椅背倾斜角度最高可达43.5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34米,带来头等舱级乘坐体验的同时,车内还放置了冷藏箱以及梅赛德斯-迈巴赫原装银色香槟高脚杯此外,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4MATIC搭载4.0升V8发动机与48伏智能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 

c596bfcf2e06edfc.jpg
 
微信电话:13031006660 肖经理
原装进口,海外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入手超豪华 就认准"亿速翰风"】您的豪车之家最佳选择,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超豪华劲爆价 详情请致电! 我们本着合作真诚 携手共进的宗旨 愿与您共创未来!
 
我们在云南曲靖有自己的分公司,云南的朋友可以在当地提车。 支持全国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031006660 肖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