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450限时特惠颜色齐全抢抢

2021-03-29 10:24: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GLS450可以变成一部用高级皮革包裹车厢的“奢华货车”。车身内空间大,奔驰GLS450是比豪华MPV更吸引也更有个性的选择。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GLS450的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行李厢空间可以在最小680L至最大2300L之间自由组合。如果还不够用,可以完全把第二、三排座位完全折叠而且操作轻松简单。

\

21款奔驰GLS450的前后悬架均为双叉臂独立结构,另外全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成为了标配。原本就表现卓越的动力没有改变,新车依旧采用的是3.0T涡轮增压引擎,匹配的变速箱为9速自动。

\

2021款奔驰GLS450采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以及中央四出空调出风口的加入,让车内除了一贯的豪华外,带来更多科技氛围。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环抱式中控台将运动与豪华做了很好的兼顾,中控台采用高档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还有缝线工艺,以及大面积木纹饰板加以点缀。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提供车内采光,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全景影像和抬显显示效果清晰,方便驾驶者的安全驾驶。

\

21款GLS450尽管尺寸很大,但是整体设计中并没有夸张的成分,它很端正,甚至显得有些忠厚和传统,整体勾勒出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前脸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还在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隆起线条,使得GLS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这让我对全新GLS的外观设计甚是喜欢。经得起岁月的考验,追的上时代的步伐。

\

\

标配:9速自动挡,动态底盘,底盘升降,智能卡,12.3寸宽屏,12.3寸中控屏,触摸板,智能电话carplay,LED车门射灯,小天窗,气氛灯,前排加热,前排座椅腰部支撑带记忆,柏林之声音响,变现辅助,自动泊车,前后泊车雷达,360°环影,LED智能大灯,自适应远光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豪华定制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厅
经销商电话:18222852766安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