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林肯领航员3.5T超大空间尊贵豪华

2021-03-29 12:32: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平行进口热销全国车型:林肯领航员3.5T 港口现车特惠。

配置介绍:2021款林肯领航员加长版双涡轮3.5T、换挡拨片、10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林肯驱动控制,驾驶模式:正常,激动,中等,极端条件,缓慢上升和打滑、自适应悬架、电动助力转向、主动噪音控制、牵引力控制、Revel®Ultima音频系统,20个扬声器、中央板上10英寸LCD触摸屏、AppleCarPlay、AndroidAuto、智能钥匙。

\

 

超大的车身,体现出来的不仅是威猛,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

\

新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

进入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车内,从设计风格到材质工艺,从空间布局到驾乘感受,从智能科技到安全配置,其中的变化更是脱胎换骨。

\

林肯领航员车厢内的格局是2+2+3的安排,全尺寸SUV七座。空间上当然没问题,不是美系车讨论的内容。我们要看的是材质的提升,而这次里面的内饰还真是十足的实木与真皮组合。做工上,明显感觉到有日系的细腻感了,这是令人愉快的。此外,车内还配有影音系统,行车途中可以让乘客观看自己喜欢的电影。

\

林肯领航员作为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在尺寸以及实用性方面一直保持着优势。这次新款领航员用更小的排量带来了更高效的动力响应,宽敞实用的内饰空间,以及属于林肯的豪华质感。在中国这个喜欢“大”车的市场中,领航员这次的售价也很有诚意,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领航员一定会走进更多家庭。

\

我们的宗旨就是:

公司靠谱!老板靠谱!!销售靠谱!!!

一次简单的相遇,让你我成为朋友!让我们从现在开始认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与天保大街交汇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D1-10
经销商电话:18102077371 杨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