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普尔曼S680加长版首相级别用车

2021-03-29 17:07: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重磅级中规车型全球限量15台千万级豪车迈巴赫普尔曼S680现车包税配置:天窗NAPPA凌型格高级真皮座椅,空气悬挂,桃木方向盘,柏林之声立体音响,手机无线充电,智能LED大灯,电吸门并道辅助,盲点辅助还车影像,前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智能钥匙,停车辅助,后遮阳帘,方向盘加热,20寸迈巴赫二代大饼轮毂,电磁雾化隔屏带升降,升降后舱电视,六宫格氛围灯,真皮满天车顶,环绕氛围灯,隐藏式小桌板,航空躺椅,带加热 通风 腿拖 脚踏 劳斯莱斯T型吧台,劳斯莱斯时钟,劳斯莱斯双雨伞,后舱3D大柏林音响,车身双腰线。

\

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可调光全景式天窗即刻为您呈现如天空般的视野。全景式天窗可于几秒钟内在深色与透明色之间切换,精妙美学般的光感体验,更兼具迈巴赫经典设计。6499mm长的车身配上4418mm长的轴距,绝对是站在轿车界金字塔顶端的艺术品,相比之下迈巴赫S级也就显得微不足道了。虽然整车的造型与迈巴赫是一脉相承,甚至车头采用的依旧是奔驰的标,但是它绝对不会显出平易近人的一面。相信这样一台车从你面前驶过,一定会让你有一种敬畏和庄严感。

\

车内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乘客舱的两排座椅对向布置,满满的行政气息。对于一款千万级奢华轿车来说,S级的内饰稍显低调,但是车厢内的奢华氛围被营造得很极致。64种颜色的氛围灯和10种颜色方案能营造出各种氛围,车内的皮革出自大师之手,讲求工艺的细腻。Burmester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将乘坐品质升华到一个新的高度。应该说,只要是对舒适有帮助的,普尔曼都极尽所能。此外车载的畅心醒神功能,可以将香氛、气候控制、照明系统、音乐以及座椅按摩等舒适功能相结合,带给你成套又熟悉的乘坐享受。

\

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普尔曼是力量与安静的结合。强悍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3千瓦,然而,身处全世界最安静的豪华座驾中,这一切都悄无声息。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作为奢华之眼,将普尔曼内在的威严与精致向外界展现。84颗LED灯泡均可以独立控制。

\

如果系统探测到前方直线没有其余车辆,远光灯的照射行程会更长,仿佛灯塔一样指引车辆前行。个性化定制是高贵的另一种表现形式,普尔曼同样提供了私人专属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内饰的皮质用料、外观的油漆饰面有着丰富的选择空间,就连车身的双腰线、带迈巴赫标志的轮毂盖也可以定制。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15022462237同微信13682183424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