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灰色流畅动感 大气磅礴

2021-03-30 13:39: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作为全球最为著名的超豪华车品,宾利现在对于国人来说已经完全不陌生。2013年,这个有着95年悠久历史的英伦王室御用汽车制造商,在中国交付了2191辆新车,占据了超豪华车市场中30%的份额。尤其是在去年第四季度,更是实现了惊人的927台单季度最高销量,而幕后的最大功臣正是9月开始在国内交付的第二代飞驰。继去年首发新飞驰W12之后,宾利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全新飞驰V8,搭载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

  流畅动感 大气磅礴 宾利的造型设计团队将宾利的传统造型元素与运动感姿态和时尚现代细节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飞驰外观。犀利的特征线条使后腰部位更富肌肉感,使全新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和动感有力的轮廓。前翼子板带有引人注目的全新双翼进气口,组成优雅的宾利“B”字图形。一条附加的特征线条从前轮处一直延伸到后保险杠处,形成一道鲜明的边沿,使整体造型的动感特质进一步强化。 车头处,一对LED大灯晶莹剔透。

\

\

  全球顶级超豪华汽车品宾利汽车在宾利上海展厅发布了旗下的非凡新作:全新飞驰,重新诠释了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的概念与标准。飞驰车型是宾利汽车全球范围内最为畅销的车型,也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宾利车型。通过将精湛绝伦的手工制车工艺、动感时尚的革新设计以及领先时代的尖端科技完美融会。宾利设计师们赋予了新飞驰卓然超凡的崭新姿态。 犀利鲜明的家族式线条使外观设计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8911541890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