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酷路泽LC78 标准配置介绍优惠叠加

2021-03-31 09:43: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丰田LC78看着挺结实的! LC78主要是用作运输用途来使用的,包括运兵、救援等等。它在今天的样貌也没有什么大的改变,长方形的样子走的是原始机械风的路线,对男人来说,它更多的是一辆有着特殊用途的大玩具。 这辆丰田LC78是汽油4.0版本的,车身尺寸为:长5245mm、宽1790mm、高142mm0、轴距2980mm、轮距1515,最小离地间隙为235mm。 机舱盖下是1GR V6汽油发动机,排量3956CC,最大功率228hp/5200rpm,最大扭矩36.7kgm/3800rpm,应付一般越野路面绰绰有余。

丰田LC78由于特殊的车型结构,多用于运输工作车辆,譬如运兵车、救援车、工程用车等。当然具备多种功能基因的丰田LC78只要经过最专业的改装,是可以进化为最专业最可靠的越野穿越伙伴的,而优秀的家族血统使得ARB为其研发的产品可以纵横整个LC7系,现在大家熟知的在产车型LC71、LC76、LC79以及LC78,他们很多外观产品都非常接近或者通用

LC78依然保留着初代车型最原始的硬朗风格,车身造型无任何现代气息,就像一个长方形的铁盒子,这种完全不考虑风阻系数的造型,对于一辆越野车来说,却带来了良好的视野,在恶劣的大自然面前,生存才是第一定律。LC78由于其特殊的车型结构,多用于运输工作车辆譬如运兵车救援车工程用车等等,先天性的越野基因,让其稍加改装可以用于任何场合,甚至是战场冲锋陷阵。

 

兰德酷路泽系列是丰田旗下非常著名的越野车系,但不管是兰德酷路泽还是普拉多,经过多年的发展俨然已经从纯粹的工具车进化成舒适的豪华越野车,但这并不意味着纯粹工具车就被时代所抛弃了,LC70系列依旧保留纯粹的血统,屹立不倒。丰田LC78,一款纯粹的陆地巡洋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