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牧马人配置介绍 四门 硬顶 撒哈拉

2021-03-31 09:47: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Jeep牧马人Rubicon 392现已正式发布。392发动机装车后,Jeep牧马人Rubicon 392的最大功率升至470马力,峰值扭矩攀升至637牛米。配合现有的8挡自动变速箱,加速时间不足5秒破百。

全新20款牧马人采用了全新2.0T发动机,跟原先的3.6L自吸发动机相比,有了更强的爆发力,调教风格也有了一定的改变,开起来感觉轻快了不少。传动方面选择的是换挡品质很高的8挡自动变速箱,平顺性不错,它对档位的判断非常的正确,动作执行也十分及时。

20款JEEP牧马人依旧保持了高高在上的车身结构,视觉上给人异常庞大的感觉,然而它的长宽高则是4882*1894*1848mm,轴距则是3008mm,这对于中大型SUV来说并不是非常夸张的参数,但是相比牧马人普通型号还是要大不少,主要还是依据越野用途设计。

20款吉普牧马人高配版8.4英寸内嵌式触摸屏,集成地图导航功能,20款牧马人撒哈拉悬架的舒适性也是非常不错的,跟城市SUV基本一致,不过因为车身和悬架的缘故,经过减速带时会出现车尾的摆动和轻微的冲击感。

牧马人一直是Jeep品的灵魂和核心,换代后也是如此。20款牧马人撒哈拉在延续经典设计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外观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变得更加与时俱进。

20款加版牧马人 2.0T 自动四门 硬顶 撒哈拉 比基尼蓝/黑| 车架号9903#配置:寒冷包 无钥匙进去,车身同色 2.0,8速自动挡 四驱 一键启动 黑色拖钩(前2+后1) 220安培电流 115V外接电源 发动机加热 电动加热外后视镜 雾灯 全尺寸备胎 18寸铝轮 卤素灯 全金属门 深色玻璃 黑色硬顶 主驾驶手动8向调节 带锁杂物箱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7英寸触摸屏 7英寸仪表 杯垫照明 8扬声器 4个USB接口 前后脚垫 倒影 遮阳板带镜子 电动车窗 电动门锁 安全警报 自动大灯 3个后排头枕 后排座椅60/40可折叠 带开关后顶灯 3.45后桥比 Command-Trac分时四驱,HEAVY-DUTY重型悬挂带气体冲击 管状脚踏,亮色格栅插件 亮色内饰插件 天狼卫星收音机(一年) 苹果和安卓手机连接,通用车库门开启,自动空调,LED氛围灯 天津保税区信德嘉库 46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