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S580 高强性能车型接受预定

2021-03-31 09:51: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奔驰GLS580现车到港,首批配置价格出炉。全新奔驰GLS580凭借粗犷的外形,强大的越野性能,成为越野爱好者心中的新宠。全新奔驰GLS将会继续沿用此前的硬派风格形象,营造出较为运动化的风格,车灯的尺寸较大,内部构造比较完美,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

  20款 奔驰GLS580 黑咖 国六排放

  配置:全景天窗,多功能LED自动大灯,五幅21寸三色亮光灰轮毂,照明防滑踏板,柏林之声音响,避震套装,多轮廓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电动,无钥匙进入,Carplay,液晶仪表触屏,64色氛围灯,无线充电,抬头显示,停车辅助,360°环影,并道辅助,盲区提示,紧急自动刹车系统,自动应急 电吸门 后座椅加热

\

  GLS580采用了梅赛德斯目前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双屏幕设计,并搭载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卫导航、触摸及语音交互等,12.3英寸数字显示屏几乎占据了整个仪表盘的一半长度,在显示器的正下方则是4个暖通空调的通风口。对于第二排乘客,奔驰还提供了一台7英寸安卓平板电脑以及两块11.6英寸触摸显示屏。

\

  20款奔驰GLS580是三排7座的,可选配船长6座座椅。前排椅子非常舒适,有充足的支撑和巨大的可调节性。选配豪华座椅包前排座椅按摩,一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多轮廓后排座椅,5区空调,二排中央扶手带平板电脑,第二排舒适头枕,第二排无线充电,第二排侧安全气囊等配置配备。

\

  奔驰GLS580受欢迎的原因在于其性价比之高!配置也是同款车中的翘楚。比如其他大型豪华SUV热门车型路虎揽胜和LX570相似配置都比奔驰GLS580价格高出很多。得益于更强大的引擎,GLS 580可以在5.2秒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比入门级车型快0.7秒,两种型号的最高时速均限制为每小时130英里,而V8版本比六缸版本的时速205.2英寸长0.2英寸。 20款奔驰GLS580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

\

  GLS580装备完善的安全配置,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管理速度,而一个巨大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向辅助系统保持汽车中心。如果导航是活动的,GLS的计算机可以降低自适应巡航速度到一个安全的水平,在预期的拐角。提示转弯信号,并与ACC启动,该系统甚至将监测交通,以便它可以执行一个安全的改变车道,这是一套非常好的安全技术配置。

  与奔驰GLS 450 4Matic相比,全新奔驰GLS 580将直列式六缸3.0升换成更大的4.0升V8,两者均具有集成的电动机系统。功率从362 hp和369 lb-ft增加到483 hp和516 lb-ft,而EQ Boost总计为21 hp和184 lb-ft。两种发动机都与9速自动变速箱和AWD系统配对。

\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汽车订购(注:可办理分期)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刘经理:18934592345 手机号同步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