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升级了太多的惊喜

2021-03-31 16:11: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劳斯莱斯轿车古思特加长版现车顶配:6.75排量 幻影技术。新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黑色外漆,黑白双色内饰,主要选配:发光前中网格栅、特别编辑内饰风格、内部座椅滚边缝线刺绣(黄色)、真皮顶棚、黑木木饰、流星光顶、后排航空座椅带冰箱酒柜、后排座椅按摩、舒适入车系统、后排影音娱乐系统、署名式钥匙(黄色)、抬头显示系统等

640f43a307d97fbc.jpg

\


还有车身腰线,还有高光轮毂。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复古气息的流露才是它经典的传承,不论怎样更新换代,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以至于破坏了品最为纯正的血统。搭载6.6升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14千瓦,峰值扭矩7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在这两者的组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就能完成。 

\

车型尺寸 5399mm*1948mm*1550mm(低配)    油 耗 13.8L/100km 引擎类型 6.6T V12发动机    最高时速 250km/h 加速时间 4.9秒(0-100km/h)    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 轴 距 3295~3465mm    油箱容积 83L    标准座位数 5    最小离地间隙(mm)150    最大马力(Ps)571    最大功率(kW)420     

\

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是劳斯莱斯历史上最快的量产车,作为入门级车型,对销量贡献非常大。5.58米的车身长度并不显得臃肿,身侧面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这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视觉感受无比尊贵。尽管对开式车门造价很高,但为了保证上下车的优雅,将此设计代代相传。     

\

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采用和幻影相同的制作标准,将奢华、典雅和科技融入内饰中。精选的胡桃木面板,加上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其奢华程度可想而知,即便是宾利最顶级的车型慕尚,也没有盖过古思特II的锋芒。门板处藏有一把采用特氟纶涂层,简单地说就是不易存水,你别小看这把雨伞,价值6万元RMB。     

\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洪小寒》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汽车订购(注:可办理分期)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4ea2305edadca8a7.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经销商电话:18622193555 (同微信)洪小寒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