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兰博基尼Urus4.0TV8现车销售全国

2021-03-31 16:46: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Urus 21款 4.0T V8配置价:379万/平价

  • 价格¥379.00万
  • 颜色灰/红
  • 类型中规-现车
  • 销售区域全国

\

\

2021款兰博基尼Urus

【配置】:23寸亮黑色,碳陶瓷刹车盘配红色卡钳,电动全景天窗,后私密玻璃,带隔音隔热及双层压条,同色车身个性套件(所有亚光黑部件),越野模式,真皮内饰搭配 Q-citura 缝线(菱形格子),彩色缝线,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方向盘反衬缝线,前排全电动座椅带 通风及按摩功能,头枕刺绣,Carplay 系统,B&O音响,导航系统,全景摄像头,泊车辅助系统套件,电吸门,养电器,四季行李箱垫,四季脚垫

\

\

\

兰博基尼的设计,人们往往只看到他“晃眼”的标志,和其炫酷的外形,实际上它一直强调‘秀外慧中’——对于驾驶者而言内饰设计才是重点。兰博基尼希望为驾驶者提供一种飞行器的驾驶感,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兰博基尼著名的六边形元素在座舱内随处可见,通风口、门把手,甚至杯架和安全气囊套件中都蕴含着这一经典设计元素。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H区
经销商电话:1852258399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