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Urus售全国 兰博基尼Urus图片

2021-03-31 17:00: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兰博基尼对这款新车寄予了厚望,计划通过URUS让兰博基尼的销量实现翻倍,全年总计销量达到7000辆的水平,大幅最近法拉利全年8000+的销量水平。而从市场环境来说,兰博基尼URUS至少目前还真没有太直接的竞争对手。兰博基尼Tamburo驾驶动态选择器位于中控台,可对全车的动态系统进行控制,根据驾驶者偏好和路面状况切换驾驶动态:STRADA(道路)、SPORT(运动)和CORSA(赛道)模式,以及新增设的NEVE(雪地)模式。同时,可选装两种越野模式:TERRA(越野)和SABBIA(沙地)。

\

兰博基尼SUV野牛Urus高挑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后侧一直延伸至尾部微微上翘,让兰博基尼 Urus看上去动感十足,前脸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内部导光带采用家族设计,尾部采用家族式的尾灯以及带有中央Logo的亮面饰条,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

兰博基尼的设计,人们往往只看到他晃眼的标志,和其炫酷的外形,实际上它一直强调‘秀外慧中’对于驾驶者而言内饰设计才是重点。兰博基尼希望为驾驶者提供一种飞行器的驾驶感,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兰博基尼著名的六边形元素在座舱内随处可见,通风口、门把手,甚至杯架和安全气囊套件中都蕴含着这一经典设计元素。

\

兰博基尼Urus的内部设计和内饰呼应着它的外观,拥有鲜明的兰博基尼风格、色彩和个性。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Urus都是一辆经典的兰博基尼,运动感十足,同时具有极致奢华风范。Urus充分表达了兰博基尼的设计理念:车辆的设计、动力和动态表现都应赋予驾驶者飞行员般的体验。兰博基尼Urus拥有前沿科技和易操作性。完美嵌入座舱的座椅采用超级跑车的低位设计,同时保证了极致舒适。对驾驶者来说,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

\

动力部分预计没有调整,新车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 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超过305km/h,此外,该车100-0km/h制动距离为33.7米。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