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雷克萨斯GX460 平行进口现车导购

2021-04-01 09:37: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抛光木纹装饰的应用暴露了它的年代感,与如今时尚现代的豪华SUV相比,GX460看上去如同中老年人一样。好在GX460方正高大的外观设计为其提供了出色的视野,大面积的车窗以及低窗线的设计保证了驾驶室的空间感,乘坐其中丝毫不会感觉到压抑。


\    

GX460出色的越野性能及舒适的驾乘感受被加以融合,引领着中大型豪华SUV的发展方向。雷克萨斯GX460搭载的是一台4.6LV8顶置双凸汽油发动机,在车辆低速行驶时能够提供强大扭矩,提升车辆加速性能。


\    

20款雷克萨斯GX4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0/1885/188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90mm。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车灯采用LED大灯,从前大灯穿过后门把手,一直延至后大灯处,再加上18寸轮毂看上去动感十足。另X460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选装,但是第三排座椅空间实在有限,很难满足成年人的正常乘坐。内饰材质用料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做工精良扎实,处处彰显了与其品定位相符的豪华感。唯一略有遗憾的是中央扶手的处理略显廉价。


\    

因此对于追求极限越野路况的GX460车主们来说,需要谨慎选择通过路线,或者做好损失保险杠或者侧踏板的心理准备。20款雷克萨斯GX460是硬派越野车,该车不仅配备了全新的4.6升V8动力系统,而且还使用了与丰田陆巡一样的空气悬挂,可以说在硬件上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而且全新的雷克萨斯GX460车型的外观也表现的十分霸气很有硬派越野车的风格可以说相当有实力。


\    

20款雷克萨斯GX460搭载的是一台4.6LV8顶置双凸汽油发动机,在车辆低速行驶时能够提供强大扭矩,提升车辆加速性能。此外,该款发动机还能准确控制进、排气量,最大化提高燃油经济性。


\    

不管是胎噪、风噪还是各种环境噪音,统统被隔绝在驾驶室之外,使它成为长途旅行的绝佳选择。另外,尽管标配了KDSS动态悬架控制系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小车身侧倾,但是GX460在紧急转弯等工况下应对起来还是有些勉强4.6升V8发动机对于GX460来说提供了充足的功率和扭矩,但是其百公里油耗也相对较为可观,城市和高速工况下分别达到了15.6L/100km和13L/100km。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