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LE450现车优惠提 港口让利

2021-04-01 10:54: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大平板仍是GLE450内饰的视觉焦点,而MBUX系统与大量的车载科技,也是该车型的产品诉求。为能在非铺装道路、或崎岖地表上提供更佳的越野行车性能,GLE450还能在车辆静止、或移动当下将车身最低离地高度抬升最多达55mm,另外GLE450车型在既有包括Sliperry、舒适、运动、竞速、及Individual等五种行车模式之外,更具备Trail、及Sand等两种越野行车专用模式。


\    

车身侧面的造型与新一代GLE一致。这代GLE的侧面相比现款GLE少了些许臃肿,多了几分凌厉和矫健,这也表明新一代车型更加运动年轻化了,而GLE450这套轻量化双五辐轮毂配上多活塞刹车,又让侧面增添了不少运动气质。车尾造型硬朗,带有多边形灯带的尾灯点亮时极具辨识度,双边双出的排气和带有扰流设计的尾唇很符合整车的定位,想必声浪也会十分暴躁。


\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带有48V轻混系统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521牛?米,零百加速5.5秒。同时,新车配备了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和可调阻尼的空气悬架。


\    

全新AMG GLE 450内饰方面:AMG高性能方向盘 AMG高性能方向盘由黑色Nappa皮革包覆,将多功能、高品质触感和完美人体工程学设计融于一体。 方向盘还带有AMG Drive Unit操控单元,让驾驶者得以快速准确地操作各种动态驾驶功能。不但有利于提高驾驶时的专注力,还可以带来十足的驾驶操控感。13个高性能扬声器结合专为车辆定制的电子与声音设备,打造Burmester的天籁之音。环绕立体声不仅可实现精湛的空间效果,优化功能还能针对前后排座椅进行调适。


\    

且在48V电子涡轮帮助下,不论高低转速动力反应都及时,动力涌现也够线性,让驾驶更易于掌控油门,带来顺畅的出弯节奏。GLE450Coupe虽然挂上AMG铭牌,但毕竟是性能二军,向上还有老大哥AMG63车型,开起来太运动岂不是以下犯上,反倒是性能与舒适度之间该如何取得平衡,才是二军最大课题,这点GLE450Coupe相当称职,在一般道路上仍有宁静舒适的豪华休旅调性,真要飙起来有够快又带点声浪。


\    

独家包(具有按摩功能的多轮廓前排座椅 激励舒适 空气平衡机舱空气净化系统 空气平衡机舱香薰系统 电吸门 MBUX人机辅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