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兰博基尼EVO五一购物节直降万元

2021-04-01 12:38: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 Evo兰博基尼飓风外观非常的炫酷,拥有很多细节方面的更新,兰博基尼跑车让汽车爱好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他们想要更加狂野的性能,兰博基尼 为超级跑车性能设定了新的基准。兰博基尼飓风EVO配置了新的高性能引擎,在兰博基尼其它跑车对比中获得了新的灵感,甚至从世界著名的超级跑车中获得一些设计线索。

\

  EVO版本是Huracán的中期改款车型,命名规则很符合逻辑,“EVO”就是“进化”的意思,也可以理解为升级。Huracán从整体形态看似乎没有什么变化,依旧像趴着的“鼠标”,但实际上从空气学动力套件到车厢都有着显著的优化,给到消费者个性化定制选择的空间也更大,车身颜色非常丰富,包括5种基础漆面、5种金属漆面、13种珍珠漆面、11种哑光漆面和6种特殊金属漆面,能够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座驾。

\

  前脸部分其实能看到很多Aventador(大牛)的影子,只是没有“大牛”那么夸张。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车身姿态看上去更显低矮更富有张力,两侧的车身同色风铲增加了横向的Y字型的内部结构,中央是黑色的风铲,车头高度仅仅牌照框的高度,够薄了吧。

\

  车头部分是对气流的第一道关卡,前端下压力是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重中之重,而Huracán的侧腮部分经过重新设计,加入“Y”字形立体分流板,不仅提升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还从造型上与车头线条和大灯产生了“Y”元素的微妙呼应效果。可以看到,内部依然是直接暴露的散热器,右侧为前轮设置了竖立的通风道。

\

  前大灯如鹰眼般的锐利造型拥有十足杀伤力,LED近远光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呈双“Y”字形LED日行灯犹如火炬般将灯芯托起。这里要说一下,“Y”元素正是兰博基尼家族设计的DNA,因此此元素将体现在全车各处。而“Y”字形LED日行灯也是区分“大牛”和“小牛”的重要小细节,“大牛”为单Y字,而“小牛”为双Y字。

\

\

  可弹出的隐藏式门把手是当下超跑普遍使用的,在行驶中能够降低风阻和风噪,在上车的时候也更有仪式感,当然,这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轻触前方的凹点即可。

\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0/1933/1165mm,轴距为2620mm,相比上代小牛Gallardo,长大的迹象很明显。不过与同级对手相比,尺寸却是依然是最紧凑的,保留最佳操控的底子。

\

  侧面造型依然是兰博基尼独一无二的楔形造型,从Countach开始就成为兰博基尼不变的经典。车头倾斜角度与前风挡保持一致,略微下压的后部车顶线,低趴的车身高度,短促的前后悬垂,无一不是经典的传承。当然,小牛也有自身的特色,它不像大牛那样拥有巨大的车身进风口,而是将开口设计在车窗部分和底裙,看起来要优雅很多,尤其是上方的开口与车窗造型完全融合,前后正好对称,设计非常巧妙。而底裙处的通风口则是新车重要的改进点,增加一道导流板,将气流分为两部分,分别为刹车系统和发动机舱通风散热,功能上提升明显。

\

  四驱版车型标配前245/30 R20,后305/30 R20的轮圈,而后驱版车型将采用略小的前245/35 R19、后305/35 R19的轮圈。实拍车型选装了兰博基尼经典的五辐式锻造轮毂,配备大尺寸碳陶材质通风刹车盘和红色运动刹车卡钳,超跑韵味十足。除此之外,Huracán还提供有4种20寸轮毂与8种刹车卡钳颜色可选,丰富的色彩能碰撞出无限的精彩。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