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7高端热销SUV天津进口售价

2021-04-02 17:03: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31至2021-05-31

21款宝马X7配置参考

标准配置:
48伏回收系统、远程引擎启动、皮革运动方向盘、胎压监测仪、自适应2轴空气悬架、警报系统、通用遥控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铝制行李架、全景天窗、行李箱包、防晒玻璃、丝绒地板垫、运动座椅、腰部支撑、前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自动四区空调控制、第三排座位、氛围灯、自适应全LED大灯、LED雾灯、远光灯助手、主动保护、驾驶助手、SiriusXM卫广播调谐器、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智能紧急呼叫、宝马电信服务、ConnectedDrive服务、专业互联套餐、Apple CarPlay、无线充电、宝马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无线热点、卓越设计、交叉路口警报(后方)、带有城市制动的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

 

卓越豪华包:前排座椅通风 按摩 星空全景天窗 施华洛世奇水晶档杆 BMW激光大灯 18项座椅电动调节 空气香氛套件 纳帕真皮仪表盘包裹 躲避辅助系统 车道保持 驾驶辅助acc雷达自动巡航 方向盘和道路控制 前十字交通辅助 手动遮阳帘 冷热杯架 360环影 电吸门 抬头显示 5区空调 远程启动 方向盘加热 数显钥匙
M运动包:22寸V型轮毂、M运动套件、黑色高光门窗饰条、M运动真皮方向盘、M制动卡钳、M运动排气

脱钩  智能钥匙 旅行舒适系统 钢琴黑木内饰 6座 宝马激光前照灯 黑色格栅

2021款加版宝马X7 依旧采用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
2021款加版宝马X7内饰方面:英伦气息和传统机械表与反转更配。iDrive控制屏也同样为12.3英寸。中控区域除了这些按键外还拥有手势控制。
宝马X7车身侧面线条简单,一条腰线点缀腰身,更多的是用稳重的曲面造型营造了车身的稳重气质和爆棚的肌肉。轮毂设计为多幅合金轮毂,放射性的造型不仅动感还别具美感,眉骨被一条凹进去的线条勾勒,搭配车顶的银色行李支架,非常具有野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宝大道开利大厦907室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6曹义(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