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展厅进口车配置高级

2021-04-02 17:15: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古思特整体设计依然保留了品牌经典的设计元素,但在一些细节上加入了诸多全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精致豪华。全新古思特采用了“以约驭博”的设计理念,该理念的灵感源于劳斯莱斯汽车在建筑、时尚、珠宝和船舶设计领域中洞察到的新兴设计趋势。新车搭载了“帕特农神庙”发光进气格栅,散热器格栅下方的20组LED灯巧妙昭示其风骨。

\

新车同样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原本车门下方的多段腰线被进一步简化,且依旧保留了整体的雪茄式车身线条,车顶过渡更加自然流畅,车身比例也更加协调,精致感得到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古思特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558/1998/1578mm,轴距3295mm。在轴距相同的情况下车身长度和宽度都明显增加,整体更显大气。

640f43a307d97fbc.jpg

\

新车将继续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采埃孚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8秒,最高时速为249km/h。当然动力的多少并非劳斯莱斯所追求的重点,一切动力参数只为更好的乘坐感受所服务。

\

全新古思特的内饰功能区域布局在原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设计,仪表盘、中控屏以及副驾前方的光饰板形成了贯穿式设计。新车在副驾驶前方的星光饰板,以850颗星星环绕散发亮光的“Ghost”车名,只有在车辆启动时,发光的星簇及字标才全然可见。这背后是152支LED灯源、每个2毫米的光导以及90000余个激光蚀刻点才能产生的闪烁效果,从而呼应新车配备的全新流星车顶。

\

马车式对开车门,不仅是一种经典的传承,更是劳斯莱斯绝对的标志性设计。而全新古思特,在一键自动开关车门功能的基础上,为车门的开关加入了电动助力,让乘客在手动开关门时更为轻松。值得一提的是,四扇车门中的传感器能识别车辆所处的环境,通过对电机输出的调整,确保无论在平地或者斜坡上,自动关门速度都保持一致。

\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洪小寒》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汽车订购(注:可办理分期)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4ea2305edadca8a7.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经销商电话:18622193555 (同微信)洪小寒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