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20款宝马X5现车加价行情多少钱

2021-04-06 09:27: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中控区域有配备一块10.3英寸的中控触控屏,搭载了最新的宝马智能iDrive系统,此外该车还拥有自动分区空调,前排座椅的加热功能,但是没有通风,需要这个功能的话也是需要花钱进行选装,下方像电子手刹,选择驾驶模式等等的操控按钮都是有的


\    

新一代宝马X5加版3.0T车内空间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还将推出七座版车型。车厢精细程度显著提高,用料极具价值感,中央液晶显示屏也拥有了更好的显示效果,座椅变化方便,影像和图形结合的倒车辅助系统,让倒车更有保障。中央的多方向按钮操控,操控简单易上手,按钮四周也布满了直接的功能操控键。配备了新版的DSC电子稳定系统,但似乎这套装置不愿轻易过早出手干预驾驶行为,留给驾驶者以很大的自主空间。


\    

总结:宝马X5作为豪华SUV,指望它一边降价促销另一方面有增配是不现实的,而加量又适当加价才是宝马惯用的套路。拥有实力购买宝马X5的消费者,加量加价还会在乎吗?每年尝鲜才是最主要的!


\    

全新设计的挡杆,遗憾的是没有了从前的鸡腿,可以选装水晶挡杆,左侧为一键启动,启停,停车辅助,驾驶模式,自动驻车等按钮。全新X5终于可选空气悬挂进行底升调节,这一直是老款X5的一个槽点,底盘高度控制按钮左侧为上坡以及下坡辅助控制。随着内饰设计的改变,全新X5的内饰豪华感油然而生,全景天窗增大了30%的面积,并且可选空顶,当夜幕降临时,全景天窗星空顶产生了一种非常独特的光环,LED灯均匀地分布在玻璃表面,令人想起星光天空,这种颜色方案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    

直列6刚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机,系统最大扭矩为600牛米。


\    

车身侧面,宝马X5修长而雍容,车身侧面的腰线采用了分段式设计,双腰线能很好的展示出力量感。车顶没有设计主流的悬浮顶,而是将A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边缘全部用镀铬装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