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GLS600 凌空飞渡 尽情驰骋

2021-04-06 10:54: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迈巴赫GLS为了提升驾乘者上下车的便利性,不仅配备电动脚踏,同时车门打开后车身高度会自动下降。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魔术车身系统,悬架可根据路面智能调整,以提供更高的舒适度。还有专为中国市场特制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主动变道辅助系统,前者可在时速低于60km/h时开启,帮助车辆自动加速和减速;而后者则可在60km/h或以上时速激活,帮助驾驶者在变道时告知驾驶者两侧的路况信息。新车搭载4.0T V8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566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其0-100km/h时间为4.9秒。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魔术车身系统,悬架可根据路面智能调整,以提供更高的舒适度。 新车长5205mm、宽2030mm、高1838mm、轴距3135mm,搭配直径长852mm的车胎与22寸/23寸的铝圈,而打开车门时,将会有由后视镜下方所投射的专属Maybach徽饰迎宾灯。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优雅的双色车漆喷涂,并在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车尾的变化相对小一些,加入更多镀铬装饰予以点缀,整体线条大气而不繁杂,显得层次分明。整体来看,迈巴赫GLS 600的外观有着很强的辨识度,通过细节的改变,能让人一眼发现它与奔驰GLS的差异。线条柔中带刚,让它在保持大型SUV应有的气魄的同时,也更为符合现代人对于豪华的定义。


\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在静谧性方面,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不仅采用了整车降噪组件和填充吸音材料的轮胎,使用夹层玻璃的风挡也具有隔音效果,同时可以反射紫外线。多区域空调系统的轻微噪音也被 考虑在内,因此风扇电机采用了橡胶轴承。


\    

奔驰标志性的连体双屏匹配了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配合上触摸板和方向盘上的拇指控制系统,让整车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利。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带自适应侧面碰撞保护、交通拥堵辅助与主动变道辅助的奔驰最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效保障行车安全。


\    

奔驰标志性的连体双屏匹配了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配合上触摸板和方向盘上的拇指控制系统,让整车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利。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带自适应侧面碰撞保护、交通拥堵辅助与主动变道辅助的奔驰最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效保障行车安全。


\    

车身尺寸方面,迈巴赫GLS的车长为5205mm,轴距达3135mm。当车门打开时,车身会自动降低25毫米,镀铬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会在1秒内伸出,配合侧裙板上的LED灯带照明,可以给上下车的乘员提供满满的"仪式感"。


\    

新车在进气格栅上方增加了Maybach英文标识,三叉星立标凸显与众不同,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车尾也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GLS 600和Maybach英文标识所使用的字体样式相比以往车型质感更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