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添越 传统造型 霸气依旧

2021-04-06 10:55: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添越的中文命名中,“添”寓意宾利添越作为全球最奢华、最快的SUV,为座驾赋予前所未见的卓绝性能与尊崇享受,也为车主锦上添花,丰富其人生价值;而“越”不仅代表了宾利添越无可匹敌的越野性能,更彰显了宾利品牌和宾利车主彼此成就,不断超越自我、于辉煌历程之上再临新高的精神


\    

精致典雅的内饰都是由英国克鲁工厂手工制作的,而且材料极为精致。座椅肩部的钻石肩工艺经过精心切割。座椅上绣有宾利徽章,庄重而独特。顶级石英表做工精美。传统钟表出现在汽车中以提高其品味。


\    

精致典雅的内饰都是由英国克鲁工厂手工制作的,而且材料极为精致。座椅肩部的钻石肩工艺经过精心切割。座椅上绣有宾利徽章,庄重而独特。顶级石英表做工精美。传统钟表出现在汽车中以提高其品味。


\    

20款宾利添越该车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侧面线条相比起老款车型更硬朗了一些,运用了不少肌肉感十足的硬线条。官方称后轮轮距增加了20mm,使得其车轮在轮眉下的位置得以调整,以优化车辆的动态表现以及视觉效果。


\    

宾利添越丰富的车载功能为您的出行之旅平添更多便利和乐趣。通过 8 英寸高分辨率触控屏即可操控导航、通风及其他特色功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下车警告和后视摄像头等众多功能配置,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智能导航;驾乘者可通过蓝牙、WiFi 和苹果 CarPlay 连接功能与世界随时互联。


\    

这一点在宾利添越这款车型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2015年,宾利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添越。该车的命名受到广袤自然风光的启发:起于北极圈直至宾利先生的出生地伦敦,横贯整个北半球大陆的是一片被命名为泰加的繁茂雪原林带;继续向南延展,便一路到达亚热带地区的西班牙加那利群岛,在这里矗立的添越岩峰,以无限壮丽的登顶鸟瞰美景闻名于世,深得无数探险攀岩爱好者的钟情。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