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车市场高度增长 全新加版塞纳

2021-04-06 11:44: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06至2021-12-31

据报道,2017年平行进口车市场高度增长,全年进口18万台,同比增速高达35%,是进口车增速两倍。平行进口车到底有什么魔力,尤其是最近热销的加版塞纳,更高的配置和更强的性能是否名副其实?我们编辑实地为您体验。

“奶爸神车”丰田塞纳。这一代丰田塞纳,是从2011款开始的,其实到2018款,就应该进行换代了。但是,由于丰田所有前驱架构车型,从新一代开始都要迁移到TNGA模块化平台,而新平台的迁移,是要排队的,像塞纳和汉兰达这样的大尺寸车型,都排在了队尾,所以,塞纳只能推迟换代。但迟迟不换代,势必会审美疲劳,尤其是在老对手美版奥德赛、以及克莱斯勒大捷龙都已经率先换代的情况下,所以,塞纳只好在2018年进行了第二次中期改款,换了一幅全新的前脸外观。

全新丰田塞纳的前脸采用了很时尚的设计,它的风格很年轻化,前脸整体采用了一个“X”形的造型设计,看上去很有质感。全新丰田塞纳的大灯采用了一个很凌厉的斧钺式的造型设计,大灯之间采用的镀铬条装饰就类似于斧钺的手把,看上去很有质感。全新塞纳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下置设计,采用了梯形造型,上面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装饰条打造,运动版车型则采用的是黑色的网格装饰。新车的前脸底部的包围也非常细致,运动版车型的前脸底部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包围设计。

21款丰田塞纳商务国六现车造型方面较老款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大胆而又激进。特别是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前LED大灯组合,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此外,前大灯组合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进行了完美延展,看上去更显精致,而新款塞纳侧身整体线条修长,凹凸有致,更体现了更新换代后的高级质感。

塞纳畅销的原因现在我们说最后一个问题:塞纳为什么这么畅销?18年,塞纳由于关税加征,导致销量略有下滑,但是,7300台的销量,仍然是所有进口MPV里头最高的,比它的兄弟埃尔法还高。很多人对此无法理解:塞纳价格并不低,为什么还卖得这么好,并且,越贵的型号反而越畅销。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在40万到60万元之间,塞纳几乎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在它上方的埃尔法,加价之后得100万元才能买得到。日产贵士和起亚嘉华,又因为销量太差,目前已经退出中国市场。当然,即使不退出,日产贵士在结构安全性、行驶质感和第三排乘坐体验上,也敌不过丰田塞纳。

所以,假如手握40到60万元的预算,要买一台产品力最强的家用MPV,塞纳是为数不多的选择。这也是它越贵的型号越畅销的原因,因为它越贵的型号,就越没有对手。唯一跟塞纳价位完全重叠的,是国产奔驰V级奔驰V级出自箱货车平台,所以空间更大,但也正是因为出自箱货车平台,所以它在行驶质感和悬挂舒适度上,比不过像塞纳这样的纯种MPV。

提车方面:区域限制和维修保养问题,我们咨询了专业人士,目前可以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无区域限制,且可以贷款购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11室
经销商电话:18822229716(同微信) 吴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