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瑞弗启界R500福特房车,质有心行无界

2021-04-06 14:15: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天介绍一款“可家用可商用可旅居”的多功能B型房车——瑞弗启界R500。这台瑞弗启界R500就是一台基于福特全顺中轴中顶底盘打造的自行式B型房车,官方指导价40.8万元,我们一起来看下。-----参数-----180----1775----1185

\

这款车出身不凡,它来自美国REV集团和中国奇瑞集团联手打造的奇瑞瑞弗合资公司,是瑞弗首款B型房车。这款车的命名也非常具有意义,“启界”寓意“开启旅行新世界”。

\

基于江铃福特新全顺(Transit Custom)V362底盘打造,从前脸看,那收紧的车头,上中下三块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上的前雾灯和途睿欧有几分相似,充满着福特家族设计味道。外形尺寸5800*2080*2480mm,轴距长3300mm,Eco Boost 2.0T发动机,匹配福特原厂6AT变速箱,5500转时爆发最大202匹马力,3000转时爆发最大300牛米扭矩,离地间隙与原车一样,最小离去角25度,完全还原乘用车的驾驶感受。核载人数4人。

\

驾驶仓区域,搭配着多功能的方向盘,具备调节音量,接听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中控台配置液晶显示屏,搭配导航倒车影像系统可更好地让司机驾驶房车,提高行车安全性。正副座椅皮革包覆,给驾驶舱的乘客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正副驾驶舱都装备安全气囊,保护司机与乘客的安全。驾车仓底部还搭配着驾驶舱专用的地板垫子,更好的提高了舒适感。

\

车内部配有超大前顶曲面全景天窗和会客区顶置天窗,加上驾驶室和生活区无隔断的设计,使车内的空间感、通透感都表现得十分优异,敞亮舒适不压抑。副驾驶可旋转座椅利用率更高,可与后方双人可调节座椅形成对坐的模式,中间的升降餐桌是带拓展桌板的,使用面积宽敞。

\

厨房区与卷帘门隐藏式卫生间整合在一起,虽然这只是一辆B型房车,但是双开门85L冰箱,镶嵌式电磁炉和带盖式专用水槽,都能保证您在忙完手头的工作之后回到车内可以吃上一口热乎的食物。洗菜池旁的小桌板拉开之后可增大操作区的空间,这样的厨房系统可满足2-3人5-7天的生活需求。

\

\

车尾部的是横置床卧室布局设计,尺寸为1850×1200mm,两侧床头ABS吸塑开模件装饰,让身体所触及的地方是舒适和温馨的。满足绝大部分人的睡眠需求,按两人伴侣出行是绝对够用了,后尾门门板同样采用航空级吸塑工艺,保证肤体接触时的舒适度。将乘客区桌板放下可以得到一张1700*1500mm的空间来放置充气床。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