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曜影敞篷版价格图片预售价

2021-04-08 10:58: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07至2022-07-31

劳斯莱斯曜影在这一点上做到了极致,刨除车本身之外,有太多可以讲述的故事。比如车标,正式名字叫做欢庆女神。上个世纪初,劳斯莱斯总经理克劳德·约翰逊委托好友艺术家及雕刻家查尔斯·罗宾逊·塞克斯打造欢庆女神。克劳德·约翰逊的初衷在于设计一款能够传递劳斯莱斯精神的标志——快速无声、平稳无振、暗藏巨大能量、极其优雅而且栩栩如生。塞克斯将自己的作品描述为“优雅玲珑的女神,醉心旅行”。

\

劳斯莱斯曜影和魅影在车身尺寸上接近,长宽高分别为5285/1947/1502mm,轴距和魅影一样,同为3112mm。车内的各种配置和操作装置也没有区别,除了一个用于升降车顶的按键外。这套敞篷系统可以在50km/h以下的速度时,在22秒内完成关闭,足以让你从容地展示优雅

\

劳斯莱斯曜影基于劳斯莱斯双门跑车魅影打造,并搭载了一套软顶敞篷系统。新车前脸采用了劳斯莱斯家族式的矩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直瀑式的造型进行了镀铬处理,其不拘一格的四门设计与空间最佳的体验,令曜影汽车具备着超于同级更多的迷人之处

\

劳斯莱斯之所以能够受到土豪们的青睐,除了劳斯莱斯的动力以外更多的是它的内饰,它对于土豪们的心理揣摩,劳斯莱斯一定就几款车型,并不像BBA为了迎合不同市场,推出无数款车型,但是,劳斯莱斯依然是土豪们的最爱,毕竟在高端市场,劳斯莱斯算是做的比较成功的一个品牌!而此款劳斯莱斯曜影特别版更是让许多土豪眼前一亮!

\

劳斯莱斯曜影所展示的高贵跟独特,变得越来越好玩有趣了,原来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

\

中控部分,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除了实木,车内所有真皮需要工匠超过两周的时间手工缝制,而且在皮质的选择上也极为挑剔,均为小公牛皮。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华速盛唐展厅
经销商电话:15122889655 高扬(销售经理 可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