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LS580 V8强劲动力预售价格

2021-04-08 12:05: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GLS580凭借粗犷的外形,强大的越野性能,成为越野爱好者心中的新宠。全新奔驰GLS将会继续沿用此前的硬派风格形象,营造出较为运动化的风格,车灯的尺寸较大,内部构造比较完美,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

  配置:21款墨版奔驰GLS580 配置:全景天窗,9速,多光束LED几何大灯,21轮,多功能桃木方向盘,照明脚踏,柏林之声音响,前多轮廓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座椅加热,四区空调,智能卡,Carplay,液晶仪表触屏,64色氛围灯,冷热杯架,无线充电,抬头显示,停车辅助,360°环影,并道辅助,盲点辅助,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紧急自动刹车系统,3排电动折叠,后娱预留,电吸门,Airmatic双控制空气悬挂。

\

  全新奔驰GLS 580的内饰采用了很前卫的设计,新车采用了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采用了连体式的设计。全新奔驰GLS 580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方形设计,它的中控台上的面板采用了很有质感的木纹装饰,中间的空调出风口下方的按键质感也不错。新车的前侧的地台上还配备了扶手设计,上面还配备了氛围灯。

\

  全新奔驰GLS 580的车身的侧面采用了饱满的车身轮廓设计,它的D柱采用了很有柔和感的设计,新车的车身的侧面后翼子板的位置采用了饱满的轮廓设计。全新奔驰GLS 580的车尾部的轮廓也很饱满,新车的尾部的上身显得较小,下部分显得宽阔并且厚重。全新奔驰GLS 580的尾灯采用了很有科技感的设计,它的尾灯的内部采用了方形和四边形的灯带的组合。全新奔驰GLS 580的底部包围的线条也很有柔和感,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尾喉采用了四边形的造型。

\

  实拍的全新 奔驰GLS 580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它的座椅的柔软性非常好,座椅上采用了很有质感的纹路设计。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T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489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

\

  21款奔驰GLS580,V8 4.0+48V轻混,489马力,700扭矩,百公里加速5.3秒

  本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更多车源及车型选择咨询文章底部经销商电话.手机号码同步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五路金迪汽车展厅92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893459234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